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22:44:50|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4,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際夢遊仙境~~~

在9/24,25正式登場!!!!!

好開心的一大早

我是巴西隊!!!!

隊輔阿丞那、油條

我們的隊友

宜慧、子毓、思慧、惠怡、于娟、雪珍

祖瑜、子秀、玄笠、月新、依蓮、瑋雯

哇~~~終於記起來了!!!ㄨ~~

才11個人害我記超久= =

團體小活動超好玩

我們的隊呼:

我們氣勢如虹

闖關戰無不勝

。。。。。。。

巴西~巴西~fighting~~

么壽~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我們的嗆聲:

巴西~巴西~巴給妳死!!

XX~XX~嚇得半死!!(台語)

哇~~這讓我們超有氣勢的拉!!!

諂媚:

正~正~正正!!!XX好正

辣~辣~辣辣!!!XX老辣

這讓我們得了好多點喔^^

在小隊活動中

發現

祖瑜~超強會打球、作菜、跳過一個180公分的人!!

依蓮~主菜很厲害!!!

月新~也很會煮菜、還會beatbox耶!!

子毓~人超好!!好喜歡他

惠怡~人也很nice喔!!

瑋雯~很熱情的說

玄笠~整個很小隻很cute!!

發現大家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在晚上夜叫時

先看了鬼片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這麼難看的鬼片XDD

因為一點也不可怕XDDD

瞎爆了

可能是我們太後面

所以幾乎沒有人嚇我們

走了非常多的路XDDD

晚上大概三點才睡覺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雖然睡的不多

但是感覺很飽阿^^

營活晚會時

還和男生一起跳舞

還有親密互動喔~~

但是還好 不會很緊張

第一個救和學長跳舞

真的好帥XDDD

學姐長人都超級無敵好

而且很帥>////<

還有一個學長還一邊跳一邊唱歌

雖然他不帥

但是這樣的行為

救讓我覺得他瞞帥

反而是大一個新生

時在試有夠粗魯拉!!!

厚~~轉圈時

也不小力一點

但是是還是很開心啦^^

很北然的事

我這一個帳篷

有一個女生 超幹的

一只在那念來念去

不幫忙他帳篷就算了

他完了也在那叫

結束時

也不幫忙一下

只拆下來

幫忙摺一下是會怎樣

睡覺時一只在那摸東摸西= =

超級。。。。

好險和我不同班!!!!

第二天的活動

就是水戰拉~~~!!!

我們這對超強

剪刀石頭布高手阿!!

連續幾爆水兩個人頭上

超爽的@@

雖然我也想嘗試一下>///<

在炎熱的天氣下

玩水真的很過癮

這兩天的宿營活動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也很高興可以參加

也這麼熱血的活動

不參加真的很吃虧

希望以後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台長: mi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9-27 18:25: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