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22:12: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給她睡到飽!!!!!

早上第三節才有課

學校對我們真的是太好了

一到四早上第一節都沒課XDD

一早的微積分實習課

就很生氣

兩個小時的課

說得亂七八糟

時麼也沒學到= =

繳錢去吹冷氣的阿!!!

下午的會計課也是

因為正課沒教

所以實習課也不能教

唉~~~又聊天一整節

但是還不錯啦!!!

增進同學間的友誼XDDD

英文課老師一進來

就說了一大推英文

好險我還聽得懂

還我回了幾句XDD

我都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怎麼趕回老師

還在全班的面前XDD

但也是很無聊

晚上的通識課

一個60人的班級

只來了10多個吧!!

我真的是乖學生XDD

難得有上上通識課

回家時

還和王月芬、楊子慧

一起去士林也是逛逛

因為太無聊拉

走到一半遇到了

洪毓婷、蕭麗芳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

"無店名"

這家店吃東西

我點了"綜合羹冬粉"

還不錯吃

只是我家太多辣

喝不下湯XDD

回家時

張純倩

密我說:要不要去是少女時代演唱會當工作人員

OS:廢話能去當然去阿!!!!

要不是我家住太遠

我也要去

Damn 演唱會三天就這樣沒了

真的是奶的

真的是氣翻了我的天阿!!!!

害我心情糟的很

今天早上心情已經不好了

晚上又更火

馬的~~今天超不順

台長: mik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