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3:15:00 |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淡商同學會之超逼機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8是我們高中畢業後10年同學會!
來ㄉ人有:

拍照都一直叫我要站最前面ㄉ靜雯.
即將嫁做人婦當"楊太太"ㄉㄋㄟㄋㄟ.
點ㄌ一盤皮蛋被唾棄只好自己吃掉ㄉ婆婆.
跟我一樣都住在三重我卻不知道ㄉ佳蓉.
一直電電在看我門搞笑都不搞笑ㄉ馨伊.
一路BG到結束還在BGㄉ小宛.
一整晚最愛吃猛吃不停ㄉ婉婉.
每次拍照就被推到站最前面雖小ㄉ我.
拍一堆我門超醜ㄉ照片卻不用無名PO上來ㄉ凱蘋.
來好久了卻錯把小宛當小櫻ㄉ麗瑩...
因為下滂沱大雨的關係來的人不多~
但搞笑ㄉ成份卻很多~
尤其是拍照~都在拍比醜的~


剛開始照相~都還美美ㄉ入鏡優!!

這時候開始有人在不安分ㄌ~~小宛!
不信請看下面ㄉ特寫

ㄋㄟㄋㄟ也不錯 為ㄌ在當楊太太前讓大家印象深刻搶上鏡一次來惹2次~



有ㄋㄟㄋㄟ當然不能忘ㄌ婆婆 為蝦祕要在我跟靜雯字拍時搶鏡頭ㄋ!!

我發現有幾ㄍ人從頭到尾都沒醜到~~~~不公平ˋˊ
我都犧牲了....



這張不錯 大家都有醜到 只有我還好 嘿嘿
接下來是這次同學會BG大王第一名特寫~~~~~



小宛跟我拍照可以好好拍嗎??~~~一定要BG就對了~~~







我好喜歡這張~~~每次看到就會忍不住笑惹~~~

原本我ㄉ吐舌頭照片市第一名 沒想到半路殺出ㄍ程咬金~~
後來還有ㄋㄟㄋㄟㄉ2張照片 一路把我擠下冠軍寶座

最後第一名:呂小宛~~~你嫁不出去ㄌ辣!!還好仁波切不會介意!!雖然他已經看到你那張笑到嘴巴ㄉ照片惹....

第2名:柯ㄋㄟㄋㄟ (可以放心 好好ㄑ結婚當楊太太ㄌ~~~阿添~~~你老婆嬴ㄌ!!!)

第3名:挖辣>"< 還好我已經有人要ㄌ 沒差拉ˊˋ

第一名不錯喔!!請繼續保持~~~沒有上榜ㄉ朋友!!明年同學會請加油!!^^
嘿嘿~我頭最小!站我後面ㄉ幾個笑一下你們!站後面頭還比我大噎!
十年前的我門(商經三乙....)看看大家變多多~~~

台長: KYLI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ing__ |
此分類下一篇:(97)3年10班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三姝闖ESH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