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2:02:00 |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這一天 等了好久....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等了4年~
我兩個寶貝終於會一起睡覺了~
原本屬於我跟老公的雙人床~
整整5年來一直都是3人行ㄉ狀態~
5年來~每晚睡覺總是沒辦法好好睡到天亮!
總是會睡的正熟~突然被踢了一腳~被踹ㄌ一下!
被小孩哭聲吵醒~
那個屬於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不知道幾年沒過過ㄌ!
即使很想睡到自然醒~小孩醒了~你不醒來誰顧小孩阿!
不過看到兩個寶貝相處 成長 越來越有獨立ㄉ感覺~
看在心理~真ㄉ很安慰!
以前ㄉ彤彤是離不開我身邊ㄉ~
現在已經可以獨自一ㄍ人給娘家老媽帶晚上~
已經了解~爸媽如果有事情要出門過夜~她要給外婆照顧~
也了解~爸媽回來會接她回家~
以往這是不可能的~只要我一離開~就是西哩花拉給你哭ㄍ不停!
當媽媽ㄉ我又會心疼她哭~總是順著她~
現在我知道了~小孩不能一直待在自己身邊~
要讓她有往外發展的勇氣!
要讓她永遠都在學習獨立!
寶貝蓁蓁這點就做ㄉ很好~總是很快適應外來ㄉ事物.環境!
也許也跟從小大家都帶著她四處跑有關~
打從彤彤從醫院抱回來ㄉ第一天~
蓁蓁就在這搖籃里長大~也沒吵著要跟我睡(彤沒出生前蓁是跟我睡的!)
時間到累ㄌ就睡了 偶而吵著要跟婆婆睡~
直到她上幼稚園 開始會粘著婆婆要跟婆婆睡
最近好不容易把彤彤拐去睡搖籃~
我跟老公好久沒睡過這ㄇ舒服的床了 = =
今天剛好有機會兩ㄍ寶貝一起睡搖籃~眞ㄉ很難得!
她們長好大阿~現在ㄉ兩個寶貝會一直講話 像機關槍一樣在耳邊機機扎扎ㄉ~
無聊更不用擔心沒人陪我聊天~有這兩ㄍ就夠ㄌ!
10萬個為什ㄇ問到你說不出話~呵呵!!^^

台長: KYLI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彤蓁年代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彤彤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ღ蓁蓁上幼稚園了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