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2:11:00 |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姝闖ES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妙的組合...三位都是現在時下最熱門的"人妻"
原本去B1捧阿茹上最後一天班的場子~
喝ㄌ杯我最喜歡的粉紅茱蒂~之後帶她們兩個去見識台北最夯的同性戀PUB~~ESHA
雨涵一進去就大呼 ESHAㄉ守門員t就好帥 整ㄍ很瘋狂~進去後霸台ㄉ調酒t更是帥到不行~
一直在那邊看她們調酒~~~不過她們也太酷樂ㄅ!!都不笑 ~"~
大爆滿~~~~進去完全沒位置坐~~>"<只好站在吧台前面跳舞兼喝酒!
很好笑的是 我們三個站在那邊突然一個女P跑來跟我敬酒~小Q~竟然也是住在我家附近(三重商工這)
看他年紀應該很年經 結果他說他30歲啦 比我看起來還小 ~~~他ㄉT男友才24歲~~外型還不差~~
好笑的是 我們一直站在櫃檯 有ㄍt一直站在朵朵旁邊 原本以為換她要被搭訕了
那T一直年在她後面 我跟雨涵一直觀察他到底要對朵朵怎樣
沒多久t終於開口跟朵朵說話ㄌ~~~我們都以為她開第2砲被搭訕ㄉ紀錄
結果~~~朵朵笑著說~~~我們站在霸台前面!大家都以為我們在排隊等酒!所以一堆人都排在我們後面!
讓我們會錯意那些t是來呆搭訕ㄉ = = 自以為行情還很好ㄉ3位人妻 >"<


之後換位置 一ㄍt來找我喝酒~他人很好知道我沒位置坐把位置讓給我坐!
我做了一件很白爛ㄉ事情~因為都沒FU~想要HIGH一點
螺絲起子喝完一杯還把朵朵ㄉ拿去叫BAR TEDER酒精給我加多點~因為她都不喝拉 浪費 我幫她喝算ㄌ!!
沒多久就因為那杯濃度太高~~掛掉了~~躲在廁所兔到一ㄍ不行~~~導致自己完全沒HIGH到 硍硍硍~~~~ˋˊ
原本是想要讓心情不好ㄉ涵喝醉點讓她開心點暫時忘ㄌ一切
結果他喝ㄌ一堆竟然沒醉~~還換她在照顧我~~~
原本還要去錢櫃續攤 就因為我耽誤ㄌ大家 = =真是不好意思ㄋ!!

因為ESHA不能戴相機進去 我們只好躲再WC裡面偷偷拍照
雨涵這是拍ㄉ都好可愛喔~~~~真ㄉ!!還有人說她是高中生~~~ㄎㄎ!!
因為婆婆去進香 老公前一天讓ㄊ朋友去玩一天~我先顧小孩~第2天晚上換ㄊ顧小孩讓我有時間可以跟姊妹一起出去玩 真棒!!
朵朵剛好魷魚也幫她顧小豆豆讓我們三位人妻正好有機會能一起拋開家庭束縛一起出來玩
是個難得ㄉ聚會!!!
我ㄉ兩ㄍ好姊妹~~~~~~~愛你們喔!!!
別忘ㄌ 我們是現在時下最夯ㄉ ____人妻____ ㄏㄏ
回到家時老公凌晨4點多跟兩ㄍ北鼻睡很安穩!
好欣慰~~真ㄉ!!
我ㄉ老公也會哄小孩睡覺ㄌ^^

台長: KYLIE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ing__ |
此分類下一篇:☞(97)~淡商同學會之超逼機大會
此分類上一篇:☜crazy 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