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01:21| 人氣1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校慶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

是我睽違已久的校慶  ﹍

終於讓我等到了  ﹍

今天很忙  ﹍

電話一直摳  ﹍

朋友來很多噢  ﹍

事情超級多  ﹍

不過今天很開心  ﹍










早上六點  ﹍

起床準備東準備西  ﹍

書包好大一個  ﹍

雜七雜八小東西很多  ﹍

頭髮綁上兩隻  ﹍

圍上圍巾  ﹍

學校gogogo  ﹍

到了教室  ﹍

看到桌上的正點吸管  ﹍

心情就很好  ﹍

可是班上只有一兩隻貓  ﹍

冷冷清清  ﹍

我就享受我的早餐  ﹍

等班上來到齊  ﹍

人陸陸續續來了  ﹍

越來越有氣氛了欸  ﹍

哈哈  ﹍

聽說有人坐小黃來  ﹍

因為今天假日  ﹍

公車班次跟平常不一樣  ﹍

真是讓你們花大錢了  ﹍

班上一些人一到教室開始打扮  ﹍

大家都變帥哥、美女  ﹍

可是我今天走愚蠢風  ﹍

正咩這個形容詞跟我無緣  ﹍

哈  ﹍

後來聽到廣播  ﹍

全體學生要到操場集合  ﹍

校慶大會  ﹍

終於要開始了  ﹍

酷  ﹍










等國、高中都到齊  ﹍

典禮開始  ﹍

先唱完國歌  ﹍

台上開始拉哩啦咂講一堆  ﹍

台下開始亂七八糟玩一群  ﹍

之後中四跳健康操  ﹍

再來是中一  ﹍

跳完後  ﹍

園遊會開始啦  ﹍

人好多多多  ﹍

酷  ﹍

回到攤位上  ﹍

開始我的顧攤生活  ﹍

可是我好像都在打混  ﹍

做的真失敗  ﹍

中間有個插曲  ﹍

聽說  ﹍

雞蛋跑大隊接力跌倒受傷  ﹍

人在保健室休息  ﹍

聽到很驚訝  ﹍

跑去找她  ﹍

在這之前先找了蕭蕭還有怡怡  ﹍

他們都很關心雞蛋的傷  ﹍

到了保健室  ﹍

看到雞蛋的樣子  ﹍

我好心疼  ﹍

卻不能幫什麼忙  ﹍

我好沒用  ﹍

希望她的傷不會留下疤痕  ﹍

快快好起來  ﹍

東跑西跑  ﹍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










輪班時間到  ﹍

換下一個班次  ﹍

我衝去廁所換衣服  ﹍

因為有表演呢  ﹍

換完衣服  ﹍

開始找朋友喇賽  ﹍

某個傻瓜  ﹍

受傷還硬要來  ﹍

真想打死他  ﹍

好多國中的寶貝回來  ﹍

看到他們我好開心  ﹍

喇賽喇了很久  ﹍

好嗨  ﹍










11:15分  ﹍

準備要集合表演了  ﹍

服裝用一用  ﹍

兩隻辮子  ﹍

高崗紫色社服  ﹍

紅色海灘褲  ﹍

工人手套  ﹍

整個就是蠢  ﹍

衝去游泳池前面集合  ﹍

旁邊少了個空缺  ﹍

雞蛋的位子  ﹍

但是相信她精神與我們同在  ﹍

我們上樓  ﹍

到休息室準備  ﹍

有興奮的feel  ﹍

一點都不緊張欸  ﹍

終於輪到壓軸的我們了  ﹍

排好隊伍後  ﹍

幕簾開啟  ﹍

台下有人狂喊蕭蕭  ﹍

哈哈  ﹍

蕭蕭你好紅  ﹍

音樂放下  ﹍

開始舞動了  ﹍

可愛的洗手歌  ﹍

咻哇咻哇咻哇咻哇嘿嘿嘿  ﹍

動作真的超可愛  ﹍

可是不知道我跳的好不好  ﹍

因為我有跳錯  ﹍

游泳換位子的地方  ﹍

整個就是亂掉  ﹍

還好後來有跟上去  ﹍

不然整支舞就毀掉了  ﹍

音樂結束  ﹍

最後一個摁嘛動作  ﹍

要ㄍㄧㄥ很久  ﹍

全場尖叫  ﹍

過了大概三分鐘  ﹍

閉幕了  ﹍

耶  ﹍

結束了  ﹍

大家表現都很棒  ﹍

雞蛋  ﹍

妳有在台下看我們嗎?  ﹍










表演完  ﹍

跟某個傻瓜聊天聊很久  ﹍

冷到快死翹翹了  ﹍

後來送他到校門口  ﹍

我就閃回去我們班的攤位了  ﹍

打電話給還逗留在校園裡的朋友  ﹍

叫他們過來陪我喇賽  ﹍

因為我懶的走了  ﹍

腳超酸  ﹍

其他攤位就沒有逛了  ﹍

喇賽喇的好開心  ﹍

哈哈  ﹍

校慶快結束了  ﹍

大家開始收東收西  ﹍

我在旁邊跟西瓜喇賽  ﹍

我蹲著  ﹍

累死  ﹍

回到教室後  ﹍

趴在桌子上休息  ﹍

因為結束後還要趕去補習  ﹍

累癱了  ﹍

真的有睡著  ﹍

不過只睡了五分鐘吧  ﹍

就下去集合了  ﹍

在操場上  ﹍

我們後面又在玩  ﹍

我整個好累  ﹍

最後  ﹍

校慶結束了  ﹍

棒  ﹍










今天  ﹍

三班生意很好噢  ﹍

賣到後來還補貨呢  ﹍

你們都好棒  ﹍

我覺得我好混  ﹍

到後面都在喇賽  ﹍

完全沒幫到忙  ﹍

還有還有  ﹍

今天跑大隊  ﹍

你們每一個人都很棒  ﹍

雖然成績不是很好  ﹍

但我們的精神一定是第一  ﹍

你們很酷  ﹍

你們會是我永遠喜歡的三班  ﹍










2007.12/15  ﹍

第十七屆清水校慶  ﹍

大成功  ﹍










                      好累好忙但好開心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最近  --,﹡  ))
此分類上一篇:((  沒活力 --,﹡  ))

傻瓜
沒辦法 答應的事情要做到=ˇ=

不要打死我啦! 這樣我就死掉了耶!

是阿! 聊了很久!

忘記妳穿短的會冷=ˇ=

下次改進 會幫妳找個可以擋風的地方!

謝謝妳送我到校門口!
2007-12-15 23:23:24
版主回應
可是堅持不對的事..
下次要乖乖!!
要堅持做對的事!!
2007-12-19 00:13:31
蕭蕭 *
大家都辛苦了 !!!

小樂

上台表演是不是很開心呀 XD
2007-12-17 12:26:16
版主回應
對呀..
可是這次沒另搭舞台..
好少人看>  <
2007-12-19 00:14:54
★最炫a義傑兄☆
人潮真多

不過今天攤位好像少很多 沒砸派的><`

可惜我沒看到你XD
2007-12-18 22:49:50
版主回應
是哦!!
都沒摳我!!
我手機又不會很忙線=ˇ=
真是的..
不要怪我沒招待到你!!
2007-12-19 00:1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