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0:15:08|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很少打報台  ﹍

很少紀錄日常的瑣事  ﹍

今天是平安夜  ﹍

就來打一下  ﹍

讓報台不寂寞  ﹍










聽說  ﹍

感冒好幾天了  ﹍

一直都沒好  ﹍

今天還一直狂咳嗽  ﹍

超級難過的  ﹍

是怎樣?  ﹍

一定要讓我去看醫生就對了  ﹍

好吧  ﹍

我等等就去找醫生泡茶  ﹍










天氣好奇怪  ﹍

一下冷一下熱  ﹍

這種天最容易生病了  ﹍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

不要感冒了  ﹍

就算感冒一定要去看醫生  ﹍

不要像我一直拖  ﹍

很難過的  ﹍










摁  ﹍

這些天以來  ﹍

身邊多了幾個重要的人  ﹍
------------------------------------------------------------------*
★我家笨笨又可愛又帥氣的鎧鼻鼻  ﹍

我們兩個很甜蜜呢  ﹍

有他真的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幸福  ﹍

好愛好愛他  ﹍

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

★我家很疼我很愛我的豬拔拔  ﹍

每天要按時叫他起床  ﹍

還要擔心他會不會賴床  ﹍

不過這個拔拔真的對我很好  ﹍

希望我趕快有個也很疼我的麻麻  ﹍

★我家很正又很騷我超愛的餅姊姊  ﹍

我們認識很久了  ﹍

但好像這幾個月開始才比較好  ﹍

希望以後如果妳離開台北  ﹍

也不要忘記我們一起瘋過的曾經  ﹍

要記得有個乾妹妹很愛妳  ﹍

★我家和我超級知心的小柚柚  ﹍

寶貝呀  ﹍

我們要一起味幸福加油  ﹍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妳是我永遠的粉紅知己  ﹍

★我家永遠的親親寶貝妹妹小梅子  ﹍

老妹  ﹍

以前我們總是不會說心事  ﹍

感覺很疏離  ﹍

但是以後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  ﹍

我不希望妳受到任何傷害  ﹍

誰讓妳哭  ﹍

我一定第一個衝去扁他  ﹍
------------------------------------------------------------------*
還有些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

只是不是最近  ﹍

而是以前  ﹍

所以沒打在上面  ﹍

但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嘻  ﹍










那天跟餅姊去拜拜之後  ﹍

事情好像越來越順了  ﹍

很平穩  ﹍

這樣就好了  ﹍

不需要什麼驚奇  ﹍

也不要再有挫折了  ﹍

因為我需要好好療傷﹢休息  ﹍

但心還是有些不滿足  ﹍

總覺得悶悶的  ﹍

空空的  ﹍

似乎少了些東西  ﹍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  ﹍

為什麼  ﹍

人生就是那麼繁亂?  ﹍










                       心情,還是複雜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聖誕節 --,﹡  ))
此分類上一篇:((  校慶日 --,﹡  ))

曼曼:)
XDD
感冒要趕快好唷!!
不然跨年不能嗨=ˇ=&quot
你要幸福唷!!
加油!!
2007-12-24 20:28:38
版主回應
摁摁!!
有去看醫生了XD
2007-12-25 22:31:07
邱~
希望你感冒趕快好優~

重點是~照片裡ㄉ杯子是nanaㄉ耶xD!!
2007-12-27 21:55:47
版主回應
哈哈*
想要嗎??
我可以送妳哦XD
2008-01-02 21: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