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42:03| 人氣20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跨年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31  ﹍

是07年最後一天  ﹍

這天一定要很特別的度過  ﹍

要結束07年所有不好的運氣  ﹍

要記得07年所有快樂的往事  ﹍

邁向08年的新年度  ﹍










學校  ﹍

雖然天氣冷死人  ﹍

但大家都很嗨  ﹍

沒一個想上課的  ﹍

最後一節歷史  ﹍

連老師也很想趕快回家避寒  ﹍

所以沒上到什麼課  ﹍

跟我們班狂喇勒  ﹍

我們班整個就是吵翻天  ﹍

好像沒大人了  ﹍

快放學了  ﹍

原本還想一起倒數  ﹍

可是大家真的太嗨了  ﹍

剩最後五分鐘大家就開始收書包  ﹍

打鐘  ﹍

大家都跳起來  ﹍

有的人說:明年見  ﹍

有的人說:等下見  ﹍

因為接下來的活動才是重點  ﹍










回到家  ﹍

換好衣服  ﹍

聽說我穿了五件上衣  ﹍

又準備一些保暖的東西  ﹍

外套、小毯子、圍巾、手套  ﹍

就滾出門啦  ﹍

先去找一個朋友  ﹍

跟他聊了一下  ﹍

就走了  ﹍

要去烤肉跨年啦  ﹍

成員:我、小柚、葉瑄、依萱、新璿、瑾琳、kiki、Ella、熱帶、廷咩、高平、西瓜、榮榮、冠冠  ﹍

我坐車到海山捷運站  ﹍

看到小柚、新璿、熱帶、冠冠  ﹍

我們一起等高平  ﹍

還到ok去買了一些東西充飢  ﹍

等呀等  ﹍

高平終於來了  ﹍

他帶我們走了一小段  ﹍

廷咩打電話來了  ﹍

高平又跑回去接廷咩、西瓜  ﹍

就這樣八個人一起走去高平家  ﹍

拿了一些東西  ﹍

八個人又一起走向河濱公園  ﹍

半路上還遇到搭小黃的葉瑄、依萱、Ella  ﹍

我們就十一個人一起走  ﹍

走著走著  ﹍

河濱公園終於到了  ﹍

看到kiki、瑾琳、榮榮  ﹍

大家幫忙提了一些東西  ﹍

跟著高平找位子  ﹍

位子找好了  ﹍

才發現一些東西沒準備好  ﹍

高平又打電話找人幫忙拿來  ﹍

等待的同時  ﹍

幾個人忙著排木炭、準備東西  ﹍

依萱、葉瑄跑下去公園攔車借賴打  ﹍

還真的借到了咧  ﹍

妳們真有魅力  ﹍

哈哈  ﹍

大家開始升火囉  ﹍

中間發生一件小插曲  ﹍

就是有巡邏員來了  ﹍

原本以為會被趕走的  ﹍

還好他很好心  ﹍

真是的  ﹍

怎麼不跟我們一起烤呢?  ﹍

哈哈  ﹍

後來他走後  ﹍

我們發現沒有水可以用  ﹍

我、小柚、西瓜就跑去檳榔攤買了五瓶礦泉水  ﹍

買回來後  ﹍

其他人還在升火  ﹍

我就看了看大家買的東西  ﹍

有幾樣東西需要切、洗  ﹍

我、西瓜就跑到加油站去洗東西  ﹍

感覺好落魄  ﹍

哈哈  ﹍

洗完後手真的好冰  ﹍

我跟西瓜就一起玩冰冰樂  ﹍

洗到一半  ﹍

小柚打過來說:火升好了,大家也開始烤了,趕快回來  ﹍

我跟西瓜就加快速度  ﹍

洗完後走回烤肉的地方  ﹍

看大家分兩邊烤  ﹍

不過好像都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

喝了幾杯沙士  ﹍

我就坐在斜坡上吹風、想事情、看煙火  ﹍

小柚跑了過來  ﹍

跟我聊了很多很多  ﹍

心情好些了  ﹍

就加入烤肉的陣營  ﹍

跟大家一起聊天  ﹍

還有幫大家拍些照片留紀念  ﹍

中途吃了幾塊土司夾肉  ﹍

還有幾串亂串的東西  ﹍

後來有人買酒來了  ﹍

我就要了一罐  ﹍

坐回斜坡上  ﹍

繼續吹風、想事情、看煙火  ﹍

又多了喝酒、流淚  ﹍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哭  ﹍

還好沒在大家的面前流淚  ﹍

不然氣氛一定會被我搞到僵掉  ﹍

想了想  ﹍

酒喝到一半  ﹍

胃開始痛  ﹍

就問:酒剩下半罐誰要喝?  ﹍

聽到很多人說好  ﹍

好像被西瓜拿去了吧  ﹍

我又坐著  ﹍

風好冷  ﹍

但心比風更冷吧  ﹍

管他的  ﹍

跨年就是要嗨一點  ﹍

我就拋開不愉快的事  ﹍

跟大家一起玩  ﹍

10點多  ﹍

kiki、葉瑄、Ella先走了  ﹍

她們用仙女棒跟我們大家揮別  ﹍

好好玩呢  ﹍

中途我、小柚、高平、廷咩又跑去買酒  ﹍

我一個人買了兩罐  ﹍

兩罐都喝到一半又給了別人  ﹍

11點到了  ﹍

我又坐回斜坡上  ﹍

因為那時候好多人在放煙火  ﹍

好美  ﹍

西瓜坐來我旁邊  ﹍

我們聊了一些  ﹍

等呀等  ﹍

就聽到後面有人喊:剩下十分鐘  ﹍

噢噢噢  ﹍

氣氛開始嗨了哦  ﹍

想站起來  ﹍

但是腳麻掉+胃痛  ﹍

所以就坐著  ﹍

耶  ﹍

剩下最後五秒  ﹍

大家不是站個就是坐著  ﹍

一大排  ﹍

我們一起喊:54321  ﹍

還聽到下面公園有人一起喊呢  ﹍

嗨到翻  ﹍

倒數完後  ﹍

看到好多地方煙火竄出來  ﹍

真美  ﹍

大家開始點起仙女棒  ﹍

東跑西跑  ﹍

那時候心突然覺得好暖  ﹍

玩完後  ﹍

我又坐回原本的位子  ﹍

看著美麗的煙火  ﹍

繼續跟西瓜聊  ﹍

幾個人玩起沖天炮  ﹍

還插在烤肉架裡  ﹍

被我ㄍㄧㄠˇ  ﹍

哈哈  ﹍

才08第一天就罵了好多髒話  ﹍

我真糟糕  ﹍

不對  ﹍

應該是說他們白目  ﹍

之後沒煙火玩了  ﹍

繼續烤肉  ﹍

烤呀烤  ﹍

高平突然來個即興演出  ﹍

007之醉漢搶救寶特瓶篇  ﹍

整個就是很好笑  ﹍

每個人都笑翻  ﹍

那是我笑的最開心的時候吧  ﹍

笑完之後  ﹍

大家又烤了一會  ﹍

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

不過這是那天最後才走的人才知道的秘密  ﹍

噓  ﹍

你們要一起保密  ﹍

哈哈  ﹍

1點多  ﹍

我們開始收拾東西  ﹍

我又沒幫到什麼忙了  ﹍

因為胃痛到不行  ﹍

感覺我好沒用  ﹍

希望大家不要怪罪我  ﹍

東西收的差不多後  ﹍

準備回高平家啦  ﹍

我幫忙抱小板凳、兩罐飲料  ﹍

其他人手上大包小包的  ﹍

走呀走  ﹍

我們這群走太快  ﹍

停下來等高平他們  ﹍

等到了  ﹍

大家又一起走  ﹍

半路  ﹍

我們很沒品的把垃圾丟到竹林裡  ﹍

希望沒被監視器拍到  ﹍

我們還穿著校服咧  ﹍

又走呀走  ﹍

走了大概20分鐘  ﹍

高平家終於到了  ﹍

大家東西放一放之後  ﹍

我、小柚必須回家  ﹍

所以高平、西瓜、廷咩就陪我們招小黃  ﹍

高平招了車  ﹍

拿了摳摳給西瓜  ﹍

西瓜、廷咩陪我們坐小黃  ﹍

先回我家  ﹍

到家之後打給廷咩  ﹍

跟他報平安  ﹍

之後洗澡睡覺啦  ﹍

這會是美好的回憶  ﹍










起床之後  ﹍

10點多了  ﹍

打開電腦螢幕  ﹍

看到黑豬留言給我  ﹍

對吼對吼  ﹍

我有約他去唱歌  ﹍

就跟他喬了一下時間  ﹍

過不久阿鐘打來  ﹍

也跟他說了時間地點  ﹍

我就開始準備自己  ﹍

11點出頭  ﹍

到公車站等車  ﹍

很巧的遇到阿鐘  ﹍

我們就一起坐  ﹍

黑豬、布丁上車了  ﹍

我們一路哈啦到板後的好樂迪  ﹍

好樂迪門口看到曉彤、西瓜  ﹍

曉彤穿的真騷  ﹍

哈哈  ﹍

不過好看倒是真的  ﹍

人陸陸續續到了  ﹍

還遇到寧寧  ﹍

原來他跟別人有約了  ﹍

成員:我、怡怡、曉彤、布丁、黑豬、阿鐘、西瓜、廷咩、熱帶、榮榮  ﹍

十個人進了214包廂  ﹍

開始點歌啦  ﹍

一開始很不嗨呢  ﹍

總之  ﹍

我只知道我吃了很多東西  ﹍

哈哈  ﹍

唱了幾首歌我忘了  ﹍

過不久  ﹍

小柚到了  ﹍

她今天走氣質路線  ﹍

看起來有點悶  ﹍

她後來小聲跟我說:我剛剛以為我走錯包廂了  ﹍

我說:因為看到不認識的人嗎?那我朋友啦  ﹍

她說:對呀,妳朋友我又沒見過  ﹍

我說:也對啦!只要妳沒又回頭就好了  ﹍

唱著唱著  ﹍

瑾琳也來了  ﹍

哦哦  ﹍

氣氛開始嗨起來了  ﹍

中途  ﹍

我跟黑豬跑出去買蛋糕  ﹍

聽說1/1是元旦也是阿鐘的生日  ﹍

我們買了850的蛋糕  ﹍

阿鐘~你欠黑豬欠多了哦  ﹍

哈哈  ﹍

回到好樂迪  ﹍

一進門  ﹍

我就用我冰冷的手  ﹍

壓住阿鐘的臉說:阿鐘~生日快樂  ﹍

他好像有點錯愕到  ﹍

大家也驚訝的說:怎麼不早點說?  ﹍

我就說:要給阿鐘一些精奇和你們驚喜呀  ﹍

黑豬把蛋糕放在桌上  ﹍

我把它包裝拆了  ﹍

插上16歲的蠟燭  ﹍

等待生日快樂歌的到來  ﹍

過了5分鐘  ﹍

歌來了  ﹍

布丁點了蠟燭  ﹍

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

阿鐘許了願  ﹍

第一個: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

第二個:希望大家都能當上自己社的社長  ﹍

第三個: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

許完後吹了蠟燭  ﹍

阿鐘開始分蛋糕啦  ﹍

12個人  ﹍

阿鐘分的蠻剛好的  ﹍

酷哦  ﹍

大家邊吃蛋糕邊唱歌  ﹍

氣氛越來越嗨了  ﹍

黑豬、阿鐘、布丁玩起砸派  ﹍

阿鐘被搞到頭髮上也有  ﹍

酷  ﹍

唱到快三點時  ﹍

有人來結帳  ﹍

原本想加時間  ﹍

但是價錢有點高  ﹍

所以算了  ﹍

結完帳大家繼續唱了幾首  ﹍

我們就走啦  ﹍

走回板後  ﹍

大家各自走了  ﹍

好像有點草草結束?  ﹍










回到家  ﹍

玩了一下電腦  ﹍

小睡了一下  ﹍

原本想跑出去吃火鍋  ﹍

但天氣真的太冷  ﹍

我懶的出門啦  ﹍

加上有點發燒的樣子  ﹍

就乖乖待在家睡覺  ﹍

呼  ﹍

結束快樂的兩天  ﹍










                        超級棒的回憶  :D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20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3三參 --,﹡  ))
此分類上一篇:((  聖誕節 --,﹡  ))

☻ Smile大頭.
新年快樂 ♥ `
  要開心一點呢 : >
  多穿點 .
2008-01-03 08:38:13
版主回應
08快樂呀!!
妳也是!!
要多注意天氣唷!!
2008-01-03 21:10:19
哈哈 好玩好玩
期待今年XD
2008-01-03 17:41:51
版主回應
今年也要很棒!!
有403一定會很ㄅㄧㄤˋ!!
對吧XD?!
2008-01-03 21:11:03
曼曼:)
姆哈哈*
開心開心!!
要注意身體唷!!
2008-01-03 19:34:01
版主回應
摁摁!!
身體我會顧的=ˇ=
2008-01-03 21:12:46
high榮
怎悶這悶常一篇~
看完都睡著了= =撲xd
說到這次都跨年~
真是開心阿~
特別是某人.....哈哈
烤肉好冷淡是心好暖~
大家都好棒~
至於江俊廷家真是好玩
403...可不可以變503...603....
哈哈別做白日夢~
2008....祝大家開心....小樂要最開心歐
2008-01-03 21:07:58
版主回應
哈哈*
會很長嗎?!
還OK吧!!

大家開心最重要囉!!
只是大家不能三年都在同一班..
但我們的心連心就好了!!
未來的一年大家要好好相處!!
有三班在!!
每一天一定都過的很棒!!
2008-01-03 21:16:14
我家不錯ㄅ
這次剛好我爸媽ㄊㄇ部在
今年我已經被定走ㄌ><
不能跟403ㄉㄑ跨年
不過我心與你ㄇ同在
2008-01-03 21:47:21
版主回應
我沒去..
我哪知道好不好=ˇ=
哈哈*

哦~
這樣哦!!
沒關係啦!!
大家開心就好!!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2008-01-03 22:29:08
邱~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XD
那2天真ㄉ很HIGH~
不過你們坐在旁邊感覺很失落~
我還自己在那邊&quot嗨&quot
整ㄍ都沒形象ㄌ~

總之~ 新年快樂!!^^
2008-01-06 09:10:54
版主回應
SOSO!!
有來就不會嫌晚> ˇ <

那天真是抱歉!!
跨年心情還那麼DOWN..
不過後來有嗨起來!!
希望妳有感覺到XD
2008-01-22 18: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