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03:09|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玩欸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

很充實  ﹍

還不錯開心  ﹍










早上徐老師  ﹍

要出門前還叫阿貴起床  ﹍

真是愛賴床的小豬豬  ﹍

上課上到快睡著囉  ﹍

不過想到下午要去玩  ﹍

精神就很好很好  ﹍

哈哈  ﹍










下午台北遊  ﹍

一下課  ﹍

我跟阿貴坐上307  ﹍

往北車出發  ﹍

有經過小阿姨家  ﹍

哈  ﹍

到了北車  ﹍

去了一間人很多的批發店  ﹍

阿貴買了很多文具  ﹍

我是去給人擠的  ﹍

哈  ﹍

我們買了飲料  ﹍

就往地下街去了  ﹍

在地下街逛了一會  ﹍

我們又前往西門  ﹍

在那剛好遇到品冠跟EG的簽唱會  ﹍

有碰到便便  ﹍

我就知道她會在那出現  ﹍

哈  ﹍

阿貴買了一雙帆布鞋  ﹍

我買了幾個小東西  ﹍

就這樣  ﹍

我們各自回家了  ﹍










晚上涮涮鍋  ﹍

噢噢  ﹍

維尼家新開的  ﹍

打個廣告  ﹍

地址:中和市連城路372號  ﹍

店名:兩把涮子  ﹍

現在去打75折哦  ﹍

哈  ﹍

我們到了那裡  ﹍

等高平還有咩來  ﹍

有兩個人好甜蜜呢  ﹍

我跟小柚聊好開  ﹍

過不久高平就來了  ﹍

跟我亂哈啦一堆  ﹍

真是白痴欸他  ﹍

之後我們先進去  ﹍

先開鍋等咩  ﹍

過了一下  ﹍

咩也到了呢  ﹍

開始我們的小柚慶生會  ﹍

摁  ﹍


壽星小柚很安靜  ﹍

店員維尼很忙碌  ﹍

大亨高平很智障  ﹍

保鑣廷咩很亢奮  ﹍

情侶兩人很甜蜜  ﹍

協辦小樂好精神  ﹍

總之  ﹍

今天慶生的氣氛不錯好  ﹍

有很熱鬧的感覺  ﹍

真好真好  ﹍

吃完  ﹍

我們走路回家  ﹍

高平原本說要去釣蝦  ﹍

後來廷咩說要去打撞球  ﹍

所以去打了半小  ﹍

就回家了  ﹍











謝謝阿齊送我回家  ﹍

原以為你跑出去玩了  ﹍

沒想到今天在家當宅男  ﹍

真難得  ﹍

哈哈  ﹍










                    聽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桃園遊 --,﹡  ))
此分類上一篇:((  痛苦  --,﹡  ))

為啥我是保鑣阿= =
2007-11-13 18:37:46
版主回應
因為你要保護她回家呀!!
2007-11-13 21:5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