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7:58:2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想睡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上課就是沒精神啦  ﹍

一直很想睡覺  ﹍

不知道是不是天冷的關係  ﹍

脾氣也有點糟糕  ﹍

很會動怒  ﹍

哈  ﹍










咩下午一直鬧我  ﹍

不想罵他  ﹍

也沒力氣打他  ﹍

所以他說話我就不甩他  ﹍

他還以為我生氣了  ﹍

哈  ﹍

笨蛋咩  ﹍

還一直問我怎麼了  ﹍

我就沒事呀  ﹍

想睡覺  ﹍

真是  ﹍

小燕也傳紙條給我  ﹍

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

我回她只是愛睏  ﹍

後來下課她又跑來問我  ﹍

總之謝謝小燕的關心  ﹍

不過我真的只是想睡覺而已  ﹍

沒事沒事  ﹍

還有謝謝幾個人的關心  ﹍

我昏昏沉沉的時候  ﹍

我有聽到你們的問候  ﹍

只是我不曉得是誰  ﹍

謝謝你們  ﹍










今天好多人問我怎麼了  ﹍

被問到有點煩說  ﹍

哈  ﹍

也許你們沒看過那麼安靜的我吧  ﹍

所以你們覺得很奇怪  ﹍

一直慰問我  ﹍

不過謝謝你們關心我  ﹍

我好開心  ﹍










                         想睡的一天  zZ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好累  --,﹡  ))
此分類上一篇:((  桃園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