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9:59:5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桃園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

我又無聊了  ﹍

早上補完習後  ﹍

臨時找妙妙出來  ﹍

我們要一起殺去桃園  ﹍

到了板後要換車  ﹍

想到我們兩個的妹妹也在板後  ﹍

就摳她們過來  ﹍

她們也要一起去  ﹍

特別的四人遊  ﹍










到了桃園  ﹍

馬的  ﹍

冷爆了  ﹍

桃園怎麼比台北還冷  ﹍

而且還飄雨  ﹍

什麼鬼天氣阿  ﹍

真是  ﹍

我們往鬧區走  ﹍

我整個就是人生地不熟  ﹍

哈  ﹍

四個人無目的亂晃  ﹍

北七的四個人  ﹍

最後決定先去麥當當等人  ﹍

我嗑了我好久沒吃的薯條條  ﹍

還是一樣那麼好吃  ﹍

過不久  ﹍

某個人來了  ﹍

有尷尬到  ﹍

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

因為我不認識他  ﹍

哈哈  ﹍

不過妙妙也真是的  ﹍

那麼悶幹麻  ﹍

明明就很熟了  ﹍

唉  ﹍

後來我們五個人又繼續亂晃  ﹍

好大的電燈泡  ﹍

哈  ﹍










逛了逛  ﹍

過不久後就搭火車回板橋了  ﹍

我的腳超痛的  ﹍

早知道不要穿咖咖了  ﹍

死妙妙  ﹍

害我腳要斷了  ﹍

下次不陪妳穿咖咖了  ﹍

哈哈  ﹍

到了板橋  ﹍

坐上公車後  ﹍

我睡著了  ﹍

累去  ﹍

到站了  ﹍

妹妹叫我起來  ﹍

我還在恍神  ﹍

我真是個北七  ﹍

哈  ﹍










                        好累的一天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想睡 --,﹡  ))
此分類上一篇:((  好玩欸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