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42: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沌三連彈--禮拜五山上人家一日遊之歹路不行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今天回憶起三天前的生活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表情困惑中帶點理解



原來這就是生命






。。。。。。。。。。。。。。。。。。。。。。。。。。。。。。。



禮拜五
不用上班的日子

公司出遊的好時機

窗外卻雷雨不斷


『他X的阿,真是他X的』




本來沒有和她一起去我就很悶了
加上比較好的同事沒幾個有去

一堆官卻是湊熱鬧


撐著傘的我走在路上
真的很想銷假上班算了


九點出發的我們
DELAY了十分鐘


看到朋友臭著臉進來
原來是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朋友和她一起被主任罵

心中雖然千百個幹字卻只能安慰著朋友

看著他咬牙切齒的表情

和車上都是上了年紀的官阿
和同年紀小貓兩三隻的我們


心中的不安與苦悶隨著窗外的雨水漸強而顯的難堪





。。。。。。。。。。。。。。。。。。。。。。。。。。。。。。。。



五峰的山上人家
聽說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不過當時的我們完全沒想到漂不漂亮的問題

只想到這樣的天氣到那邊會不會因為視線不良然後小巴跌落谷底然後上了隔天的頭條而在一瞬間聲名大噪順便丟了性命這樣


『呸呸呸!』


一路上我同事苦悶著臉
一堆官開始聊些沒意義沒營養的話題

我身邊小貓兩三隻的同事彷彿凝聚力特強地還是很愉快的聊著


有我在的地方怎麼會悶呢?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個人我還是很努力的搞熱氣氛
順便想想只剩下一個人在顧大局的她


一個半小時
在山路上彎了又拐
拐了又彎

路越來越小條
車子越來越少

忽有忽無的雨彷彿讓大家的心七上八下

而我朋友呢

沒吃早餐的他

臉色和大便差不多的表情很明顯就和我們表達了



『我胃裡的東西這次不從正常管道排泄,而是要從我的嘴吧啦!』


急忙停車
雨和霧迷濛的這個世界
很漂亮

不過我朋友應該無心欣賞
而同行的一位官

匆匆忙忙地跑下去
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堆桃子

大家驚喜不已之下

也因此種下了之後的禍因......





。。。。。。。。。。。。。。。。。。。。。。。。。。。。。。。。




一個半小時多的路程
在雨水與山嵐中的山上人家

就這樣赤裸裸地呈現在我們眼前了


一間很大的木屋
規劃良好的小步道

以及一片廣闊的草地


如果沒有了這該死的雨
我想一切都會更美好吧


三三兩兩下了車
走進了山上人家的小屋裡
招待櫃臺前滿滿的人

而進去後的DINING ROOM也坐了不少客人

看起來生意還真是不錯呢


小屋內部裝潢走的是西洋風
歐洲中古的一些擺飾和一片落地的窗戶外的露天咖啡座

明顯的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這時幾乎大部分都到齊了
大家分散開始到處走馬看花

撐著雨傘
和同事一起走在山間小路上

雨水的滋味
撲面的霧氣

在半山腰上往下俯視到被山嵐遮掩住的山屋
陰雨的天氣讓這世界多了一分落寞卻多了更難以言喻的幽情


很不錯的地方

如果褲子鞋子不會因此被沾濕的話會更佳......



走了一段路回到了山屋
暈車的朋友已經到某處去休息

心情不佳加上暈車的難過雙重打擊之下


今天這樣的出遊對他來說真的是恐怖的回憶吧




四個人圍了一桌

是地

不是打牌
而是該吃飯了


一看MENU
起跳320

我的手抖了一下
還好是公家出錢

不然要我點還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良心阿.....


一個湯
小麵包
主餐有點像是外面便當這樣的菜色(大概更差點)
最後一個飲料



他X的
以前在山上被強盜打劫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無奈
四個人
三個女生一個男生


能聊啥?


八卦

Yes
八卦是唯一的答案


就聽到A說他的書記官怎樣怎樣
B坐在書記官旁邊也附和說怎樣怎樣

而我和C就偶而插個話說對阿對阿


這樣就在不怎樣的餐點之下完美地ENDING





。。。。。。。。。。。。。。。。。。。。。。。。。。。。。。。





大概是老天爺眷顧我
不然就是可憐我沒辦法和她一起出遊吧

邊講八卦邊吃飯的我們忽然間發現
窗外的雲漸漸散去了


也漸漸放晴了


是地

就這樣很簡單的給他放晴了

雨過天晴的感覺在我吃飽飯後滿足的那一刻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威力


拿著相機
和朋友衝了出去

拼了老命地按下快門
無聊的角度無聊的場景無聊的畫面以及無聊的人們

都成了我相機偷拍最好的素材


四個人一齊活動
三個女生聚在一起聊天
我這有點像是變態偷拍似地跟在他們後面

拍著天邊拍著雲色拍著同事拍著自己

身邊沒有她的陪伴但我極力讓自己融入這樣的場景

成功地
我做到了


我很愉快地和他們一起活動
一起搞笑一起逛著這好山好水
(哪來的水?)


總言之
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就是


逛完後還和其他同事去看神木

(令人發笑得神木)


不過也不錯啦
挺粗地

哈哈哈哈



在三點即將離開之前
又幫了很多人拍了照

在腳抽筋的情況下我像是個原地旋轉地拍照設備

哪邊說要拍我就轉到哪邊

然後說


『看這邊~ 來~ CHEESE~~』


唯一的差別是沒有收錢
純免費的人肉照相工具



三點了

不甘願也還是只能和這片美景說聲再見


結果

悲劇就在這時候發生




。。。。。。。。。。。。。。。。。。。。。。。。。。。。。。




還記得我剛說的「桃子」嗎?


沒錯

那很明顯是有人栽種的桃子

在慾念薰心的情況下
連司機都下車採的情況下
整車都下了三分之二的情況下

(只有我很乖很奉公守法和我少數幾位同事們乖乖待在車上,雖然我們也有吃桃子)


大家都知道
夜路走多了
一定會碰到鬼

加上這邊只有一條路

主人
當然更好堵我們



被抓包了


不但被主人抓包

也被上面的長官抓包了


不知道如何解決的情況下
一整車的人還是安然離去


只是官們知道

回去後
一定有好受的了.........





『還好我是乖小孩,YA!!!』






。。。。。。。。。。。。。。。。。。。。。。。。。。。。。。。。





短短的一天旅程這樣結束

五點前回到公司的我們

我又回去了辦公室看一下她


似乎過得很快樂說

哈哈



很累卻很充實一天

最後還是能和她一起下班



感覺更好

呵呵~~


台長: 閉關的渾沌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