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3:51: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沌三連彈--禮拜六恐怖蠟像館之友誼歷久一樣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

直覺地感覺全身酸痛


年紀大了

不中用了





。。。。。。。。。。。。。。。。。。。。。。。。。。。。。。。。





禮拜六的天氣一樣

陰天


僵直地身軀和我訴說的難受

我知道你的痛苦



老早被爸媽的鬧鐘吵醒
一大早出門爬山的他們

和不到中午不起床的我們



勉強起了床
開了電腦MSN上看著

隨性地約了一個當兵的朋友
和正在當兵的弟弟一起出去吃飯





『聽說在光華街那邊有一家義大利麵不錯吃』


昨天同事說的話還在腦中盤旋

今天立刻就去嘗鮮


店面還OK
翻開了MENU




『這邊是平地,怎麼價格比山上人家還要OX』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山上被搶劫後還要失身

重點是自己還是男生.......



結果
點了一個沙拉
一盤湯
一個義大利麵
一個PIZZA
三杯便利商店買的到的可口可樂


一千八百多



我終於知道他的店面黑不是沒有原因的



然後東西
也還好還好.....





。。。。。。。。。。。。。。。。。。。。。。。。。。。。。。。。。





吃完餐後朋友打來

約了去看電影


本來想約她去看
但是被拒絕了

哈哈



恐怖蠟像館



就當我去大遠百買票的時候
看到那邊竟然有JOLIN的簽唱會


我就不小心給他很堅持地等了快一個小時


其實自己不會很想看
但是當我等了一下子之後就感覺

如果要是這樣就走了,那剛剛等的不就白等了嗎?



所以很白癡的理由讓我耗掉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JOLIN出現看沒五分鐘我就離開了




『我是白癡』





不過我在那邊看到很多長的不輸給JOLIN的女生


所以我是很幸運的白癡





。。。。。。。。。。。。。。。。。。。。。。。。。。。。。。





晚上和朋友約了在大遠百會面

他幫我買了一瓶飲料



沒有吸管的飲料.......




"第一次看著一杯飲料在我面前我沒辦法珍惜他好好喝他
所以讓他放了好久

如果在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拿吸管好好的插他不讓他走

如果非要我說拿吸管插他的次數的話

我要說


一萬遍......."








『對不起,我是白癡......』







。。。。。。。。。。。。。。。。。。。。。。。。。。。。。。。。




恐怖蠟像館

看完這部片之後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


劇情音效內容都普普通通

不會有不順暢的畫面或是啥連接不好的片段

就是很簡單明瞭的


噁爛



哈哈




恐怖程度我覺得普通
沒有到那種看到一半想吐的感覺

嚇人程度比起日本的
真的是小兒科阿


算的上的
大概就是幾個畫面比較噁心一點而已吧







。。。。。。。。。。。。。。。。。。。。。。。。。。。。。。。。。





看完電影

十點多

手上拿著用兩張電影片換來的飲料
揮揮手目送朋友離開後


接下來

我的車很不爭氣的發不動

踩了好久
好不容易發動了



很累


腦袋一片空



拿著沒吸管的飲料
騎著好不容易發動的車回家


不過這樣就回家嗎?


NONONO


朋友家的聚會還在等我阿

結果在車庫要出來的時候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
想著剛剛的事情
想著另外一個妳
想著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
車子去撞倒車庫的邊邊........



X的
真的是他X的


心中的X已經到達了極限

車子撞倒
然後又沒油

甚至連飲料都沒有吸管!


天阿!!!!









苦阿



。。。。。。。。。。。。。。。。。。。。。。。。。。。。。。。。。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齊聚一堂
雖然少了幾位



夏天到了
是啤酒的季節


身體不適的我名正言順地不用喝酒

訴說了剛剛的事情
被大家笑......



就這樣聊阿聊


慢慢地走了
剩下三個人


凌晨五點多
三個人開著車到南寮漁港......吹冷風


三個人站在漁港前感慨著時光匆匆
一個人打著太極拼命地傻笑
另一個跑來跑去說著很感性的話還不停地抽煙

而我躲在桿子後面躲風順便虧他們幾句



這就是友誼阿

我轉過身偷偷地笑著

很開心地享受著這一刻


三個人
還記得高中聯考那時

三個人同樣原班人馬在漁港防波堤上喝酒吃烤魷魚

結果一個差點落榜兩個去當兵.....




時光阿
歲月阿



物換星移之下的我們已經變了個模樣


不變的


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



多麼深刻





。。。。。。。。。。。。。。。。。。。。。。。。。。。。。。。。。






六點多
吃完小籠包

開車回家

洗個澡

七點多


天已經大亮


我這時才上床睡覺

帶著前一晚許多的複雜心情


入眠



晚安了

不變的友誼~

台長: 閉關的渾沌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