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2:09: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模糊了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內的空氣很凝重
我與我的寂寞分享著氧氣

從天落下的雨
迷濛了整個世界


和我的眼前







。。。。。。。。。。。。。。。。。。。。。。。。。。。。。。。





被爸媽當成司機的我
在請客的餐廳受不了無法忍受的喧囂落荒而逃

車內
是唯一的天堂


漆黑的天空伴隨著被染黑的白雲
沈重般覆蓋了整個大地


也就這樣落了下來


建築物上偌大的招牌閃耀著
五顏六色旋轉著迷惑著人心


音響透出的光微微地照亮著車內的我
音樂也就這樣流洩了出來

我躺著
聽著
想著
望著


這個世界
這片天空

和落下的雨

如淚
如愁


招牌變的模糊了
雨滴聲漸漸蓋過了音樂
規律地打著車上


我等待著
和時間賽跑


很習慣這樣了
總是等待


等待爸媽出現
等待雨落了下來



等待著下次的等待

是吧?








。。。。。。。。。。。。。。。。。。。。。。。。。。。。。。。






一個人的車內是寂寞的

踏出車外
才是真正的自由


肉體的囚禁
是否也是如同此般的


超然自在



台長: 閉關的渾沌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