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0:02: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色的框框內
我看見一雙小鹿班比的眼睛


我笑了
在這梅雨季節的夜晚裡



顯的突兀不堪






。。。。。。。。。。。。。。。。。。。。。。。。。。。。。。。。。





五月的夜晚
紛亂地下著從遠方飄來的雨水

悶熱不已的房間內充滿著暑氣

在這還是春天的日子中也顯的突兀


一樣地
慣例地

我還是坐在電腦前
過著另外一面的生活


只是今天有短暫的你陪伴而已



彷彿回到了從前的自己
言語中狂野不羈的叛逆蠢蠢欲動著
挑釁試探的語氣中帶著期盼從前的慾望


有點蠢的自己
還想再一次嗎?




『真的不怕死』




我徘徊在回憶與現實中
言語中帶著即閃而逝的輪廓
腦中模糊浮現的自己與他的笑容

我倦了這樣的困惑與不安


真的



傷口未好的我總是帶著逞強的心態面對這一切不安定的現況
以為再次受到煎熬是自己給自己的交代與安慰


多麼的愚蠢
多麼的自傲




傳來的訊息中帶著年輕氣息
如同去年的六月間

我曾經偶遇過那以為的美好
其實
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為此心碎
為此消沈


換來的只是再次地流言蜚語

何必呢?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善變』





是阿
同樣地

我也是






。。。。。。。。。。。。。。。。。。。。。。。。。。。。。。。。。





退去的熱情
冷卻後的房間內空氣凝聚著沈默

窗外的雨不停
心中的你不去
眼前的愛


早已經變了質


腐爛不已




因為LOVE,所以LOVE


是阿

一切

都是因為愛






。。。。。。。。。。。。。。。。。。。。。。。。。。。。。。。。。





年輕的臉龐
小鹿班比的眼神
活力帶點戲謔的語氣

認真不做作的個性


在我心中小靖的這個名字
除了空白外

更沾染上了一點點的色彩


獨一無二地

你的記憶




電光石火下的交錯
是微笑
還是....?


一切
交給未來


現在
我只想說

很高興認識你~

台長: 閉關的渾沌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