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2:39: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暴風雨(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看來我給妳的壓力不小.依妳的年記是無法承受的.
再這樣下去我會在無形中把妳給殺了.妳今天會崩潰我必須負很大的責任.
我很清楚這一天即將來臨.我也知道妳一定撐不了多久.
必竟妳還小這真的不是妳所能承受的坦白說我真的想過.我這樣做會毀了妳.
我也曾想過我真的不能給妳任何承諾.我不該繼續下去.我該適可而止.
但我明白這只會更傷妳.我也想過長痛不如短痛.可我卻狠不下心.
我不忍看妳又回到以往會自殘的妳.
也或許妳會覺得我是在同情妳才和妳交往.
但妳如果這樣想就錯了.因為這樣才叫殺了妳.
而且愛真的是很微妙的東西.如果處理不當就變成了恨.
或許妳的人生歷練並不多.能理解的事很有限.
就像現在.妳崩潰了.妳走不出我的過去.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的過去影響了妳.搞亂了妳的思緒.以致會有今天.不用多說這真的無庸致疑.
還有妳的淺意識也影響了妳.不曉得妳相不相信淺意識這東西?
我相信而且我相信它真的會帶給人一定的影響.
就拿這件事來說.我相信妳的淺意識裡一定看這件事很重.
而妳是不斷的在壓抑自己.說服自己.想著自己能撐過去.想著自己不能崩潰.
不斷的催眠自己.但這樣的做法就在無形中造成壓力.
最後就像現在.妳崩潰了.或許妳又會說不全是因我的關係.
以往妳就是這樣的自我.但這真的是事實.我的出現影響妳太大了.
而且我帶給妳的是妳前所未遇的壓力.是妳的年紀所無法承受的了.
這不是妳的年紀所該面對的問題.妳真的無法跳出這個圈的.太難了.
說了一堆不曉得妳是否能懂?其實重點也是我想說的妳真的要好好靜靜的深思熟慮.
繼續和我下去妳的未來有保障嗎?妳的家人和妳周遭的人能接受嗎?
妳能面對他們嗎?
這真的不是妳覺得對的起自己就好不用管他人的想法那樣單純妳知道嗎?
現在熱戀中的我們也會影響妳的思緒妳知道嗎?
妳的判斷妳的思想是對的嗎?還有…….太多了.
或許我又提太多的問題給了妳壓力甚至又會令妳崩潰.
但我希望把現實攤開來.希望妳能了解.
還有這並不只是妳單方面的壓力而已.
我每次看妳這樣我都很自責很愧疚.我常想我不能再自私下去.
我常想我能給妳甚麼?愛嗎?太渺小了.
這些別人也能給妳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我算甚麼?
說穿了不過是個愛情騙子.我真的想不出未來我能給妳甚麼?
我真的希望妳這次能夠用心好好仔細想清楚.不要因愛而暈了頭.
必竟我是真的在抹殺妳的青春.而且這樣的壓力不是我們所能承受的.
我真的不想看妳繼續痛苦下去.妳好好想想吧.

這是個很殘酷的事實.但我認為一定要面對.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造成意想不到的後果.
我真的愧對妳.妳可以怪我.但我卻不能補償妳甚麼.
我傷害的是一顆天真無邪.幼小的心靈.
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便無法再找回.我令妳失去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包括妳的初戀妳的純真妳的感情甚至於妳的……
太多太多了.或許妳又哭了.但希望妳哭完後還是冷靜想想吧.
其實我想說的實在太多了.
但我想這樣妳已明白.人生是要無悔沒錯.
但我真的看不到我能給妳的未來在哪裡?

她看的害怕 她不知道他怎會這樣對她說

她告訴他醫師的建議 希望他陪陪她 這樣她很快很快就會克服了

他只是冷冷丟一句"妳不要再為了我改變了 我壓力很大"

是眼淚陪著她入睡的 早上醒來 她不敢待在家裡

逼自己做點事情 要自己到學校去畫畫

爸爸開車送她去學校的 一路上她強忍著眼淚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出來say hello

一下車眼淚狂流 她走到油畫教室裡 把那張畫布搬出來

只是搬那張畫布 眼淚就又開始掉

一個人坐在教室裡 眼淚流個不停

盯著畫布 想起眼前這張畫布是他幫她繃的

想起有一個假日他陪她來教室畫畫

然後她想到他不要她了 眼淚拼命的掉

一個小時過後 她不敢再哭 怕自己失控 到宿舍去找同學

在系館樓下就遇到同學 然後開始哭了起來

同學安撫她 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給她 她靜靜的當同學的小童工

老師來了 看到她還酸她一句"××今天怎麼有空來學校阿?"

她不說話 靜靜低著頭黏著小玻璃珠

同學幫她回答"她來幫我做小童工阿"

她發現了他的簡訊 告訴他她在學校 哭了一早上

下午他到學校找她 他們去士林夜市

往捷運的路上 他想打她 問她為什麼要苦瓜臉

她生氣的說沒有 她沒有怎麼樣

她心在淌血 她是那樣的難受 根本就笑不出來了

她告訴他早上在油畫教室一直哭 他卻說"哭死好了"


*******************************************************


他就這樣丟著她不管 她開始去精神科看醫生

不時的發病 越來越憔悴 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開始每天昏睡 吃不下 只要想到他就不舒服 眼淚一直流

很像輕輕一捏就會碎掉的玻璃一樣

然後她又開始上聊天室發呆也好 跟別人聊天也好

這段期間他還是有來找她 可是不再像從前一樣關愛她

她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還真的愛她

他不再牽她的手 總是走的很快很快 不顧身體虛弱的她

他不再輕輕的擁抱她 他說過他喜歡抱著她的

不再有kiss bye 她開始會怕是不是有人會跟蹤他們 監視他們

每一次的出去都讓她煎熬 她想他 可是跟他出去卻又讓她難受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