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1:03: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捷運車站往淡水線方向走

下手扶梯

有點....不知道
總之在思考著等一下要扮演什麼樣的我








身邊的人跟原本約好的人打招呼

我佯裝自己只是個同樣要搭乘捷運的旅客

靜靜的看著他們談話

我打不進那樣的圈圈裡

緊張?擔心?恐懼?

都沒有....好像抱著一種心態
"我就繼續當著我的路人甲的身分吧"
"也許就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淡水閑晃"
"下雨了看到一名女子還站在雨中 肯定那女子會是我"












你問我是否在耍自閉?
我的答案是
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七點多 很瘋狂搭船到漁人碼頭去

瘋狂 是的 在常人眼中認為那是瘋狂的

只是 SO WHAT?



















第二次到漁人碼頭

上一次是灰姑娘的身分

只有著苦澀
任何甜蜜的舉動卻越是讓人心痛

這一次呢?????????

也許要問我身邊的人

只是多了甜蜜
我在自欺欺人嗎?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靜靜的牽著手
也許聽著他說話
也許只是靜默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摸不著...看不見....













只是

這一次的幸福會又只是假象嗎?????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