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1:19: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暴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了整晚沒睡 凌晨5點多她起身去洗了澡

然後靜靜的躺在他旁邊 靜靜的睡去

早上10點多才笑笑鬧鬧的起床



往台北市出發 他答應要買巧克力給她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停車 她打開手機

一封語音信箱 那是個很熟悉的聲音
"我是×××的老婆 你告訴他 他不回家沒關係
車子我報遺失了 你們兩個自己看著辦"

她讓他聽語音信箱 並不是很緊張 還不知道即將來一場暴風雨

"不要理她"
"恩"她點點頭

在那附近吃午餐 然後到新光三越去

她去洗手間 然後他去買巧克力

後來很多次她在新光三越那邊的洗手間 總是有很深的感觸

她始終記得那一天她連走路都很不舒服 坐著也不舒服

可是拿著那一盒巧克力 心好甜好甜

下午他把車停在路邊 兩人在車上休息

她的手機拼命的響 先是家裡的人問她幾點回去

然後是他太太拼命打電話過來 她不敢接

他太太就留語音信箱
"妳可以逃避沒關係 我會讓全校師生知道妳是如何破壞別人的家庭 ×××"

她從來沒有那樣痛恨自己叫那名字 從那女人口中喊出她感到噁心

她亂了 一切都亂了 不停的喃喃自語著
"我沒有 我沒有 沒有破壞人家的家庭"

開始在袋子裡翻找著刀片 然後忽然意識到她不可以這樣的

抱著他哭著說"我沒有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沒有的"

他送她回家 要她把手機關機 不要想太多 這時候不要讓他還要擔心她

下午五點多 她沒有辦法還是開了手機 因為怕同學要找她

又是一封語音信箱
"妳可以不接電話沒關係 妳知不知道我可以告妳妨礙家庭"

然後電話那端傳來一個稚嫩的聲音喊著"媽媽"

她不知所措 沒有人可以幫她 躲在房間昏沉沉的入睡

拖著沉重的身軀到學校上課 走路都不太能走 臉色很蒼白

體育課提早下課 早上不到10點 他太太又開始打電話過來

她生氣的不接電話 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她接了

她怕是有人要跟學會連絡事情 所以接了電話

"妳到底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喂?妳是?妳找誰?"
"我找×××"
"她現在不在位置上 我是她同學"
她假裝是同學不敢讓他太太知道接電話的是她本人
"妳轉告她 我是×××的老婆 她不會希望我到學校去找她的吧"

她很憤怒 她在上課阿 為什麼一直打來煩她

手機調震動 去上課 第一節課還沒下課接到他的簡訊 說一起吃中飯

她偷溜出教室打電話問他是真的找她吃中餐? 她怕是場騙局

吃完飯在校園散步 然後她撒嬌說想陪他 想去228公園玩鞦韆

她翹了下午第一節課 到228公園去玩鞦韆

他告訴她 他跟所有人說他要離婚 事情鬧很僵

公司他不去了要讓他們倒 他的經濟被凍結了

然後她乖乖去上第二節課 晚上他的父親也打了電話

她知道那是他父親的號碼 她不敢接 不過也是剛好沒接到

[m當他要打電話給她時都要先傳暗號 然後她才可以接

因為怕有人用他的電話掃擾她


*************************************************************





這幾天她開始想拿刀子傷害自己 她害怕自己這樣的行為

可是沒有人可以訴說


****************************************************************




星期四下午他們去淡水玩 她告訴了他她又想傷害自己的事情

沒有安慰只有厭倦與責備

距離分別的時間越來越近 她是越來越不捨 好希望時間越慢越好

本來想回學校做功課的 可是她卻開始不舒服起來 像是吸不到空氣一般

拼命的咳嗽 喘不過氣 很像很像很久沒發作的氣喘

他要她回家 不准她回學校 她乖乖的回家了

一上公車就開始昏睡 甚至坐過站 醒來好很多

傳了簡訊告訴他 她平安到家了 休息了一下也沒事了


她的朋友要她問清楚 事情的情形是怎麼樣了 不然再下去受傷的是她

他們不再每天通電話 傳簡訊 他只在及時通上找她

她問了他 是什麼樣的情況 為什麼他太太不肯離婚

為什麼不把離婚協議書送出去

從電腦的那一端傳過來幾個字讓她心冷
"她根本就沒簽字 怎麼送?"
"你不是告訴我協議離婚 只是證書沒送出去?"
"原來妳一開始就弄錯了ㄚ"

一切變成是她的錯 本來他說有一個孩子 忽然又變成有兩個孩子

小的歸他 大的歸他太太 他很疼小的 可是現在他太太不讓他見孩子

她感覺是她扼殺了 破壞了那樣的關係



隔天上課 同學關心她 告訴她"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就做可以做的吧"

她想 那麼那一切她想知道清楚 然後不再去想

傳了簡訊約他星期六出來把事情說清楚

他卻說問題在於她 若她不改變 說什麼都沒用的

中午跟學姊談了談 她恢復了信心 讓自己努力找方法去改變

下午她一邊做東西 一邊所有的事情都出來在腦子裡搗亂

下午四點她下樓去拿她的東西 在樓下遇到了跟她很好的學姊-伶

斗大的眼淚就撲簌簌的掉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哭哭停停的近一個小時 她又回到教室想把事情做完

可是又開始焦躁了起來 她在教室裡找東西

同學問她"妳在找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她皺著眉回答

蹲在桌腳邊 開始哭泣 然後縮到桌腳下一直說著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生氣"

老師到教室來了 同學去找老師來的

"去看醫生好不好?"
"恩"她點點頭
"不可以做傻事喔 妳知道老師的意思 老師都知道只是沒有說而已"
止住的眼淚又開始掉

同學陪著她到台大掛急診 去台大前她還是傳了簡訊告訴他
"我終於崩潰了 我現在要到台大掛急診"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