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57:2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我知道你一定很煩,不過別忘了還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培在你身邊,你曾經忘記過我,我不會計較的,因為,你是我最好朋友,而且一值都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讀書,達到你的願望,我也可以下去陪你,不要覺得孤單,不管怎樣,我還是你朋友對吧?,老師說今天李白怎樣...,你說無聊,我覺得很好笑喔,因為老師說李白是邊吟詩邊make love (笑),然後你說老師死變態,那個好笑呢,晚了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再說我老公會吃醋,祝你幸福唷!!!




小記:
曉宣 是我3年級的好朋友
他以前跟現在變很多 , 自從他6年即轉下去後
回來就整個變了
不過我是挺開心的 他不會在自閉自閉的樣子
現在的他總是一副樂觀樣
雖然交男友了 整天要死不活 焉焉一息的樣子...
不過 他是真的很可愛呢

除了愛老公 我也喜歡曉宣這朋友呢^^

台長: ─═ ☆ 心〃空★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