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3:15: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跟某個好好好朋友已經有同一個習慣


要放假的時候都會互相討論明天要做什麼


她呢!除了遊戲遊戲就是遊戲 

我呢!除了睡覺睡覺還是睡覺

即使這樣,我們卻還是每天星期五討論著


她比以前活潑很多

以前她比我安靜很多,問她什麼,她都是看著我說:[你會知道答案的]

我沒有活潑的感覺,我們二個一起,說的話比一篇文章少

但是感情一樣好,不懂我們是怎麼溝通的

了解著對方,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吧~

現在的她,很活潑,雖然是笑著但..看的出來她的表情帶了很多的

孤默...

這種感覺更怪 似乎比以前更是一個人

卻又一副很幸福的樣子,但她的變化我很開心

至少不再是以前的:[你會知道答案的]

現在我問她 ..  例如我問她:[今天你覺得晚餐會是什麼]

她會回答我:[一定又是吃泡麵]



我們明天要去逛街 所以我想早一點睡

跟她說的一樣  星期六萬歲!

台長: ─═ ☆ 心〃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 喵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都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