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14:01:0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禮拜在縣轄內出差大迷路的蝦事後

沒想到 今天又是一大創舉了(正確的說是昨天了)

 

第一次一大清早的就這麼振奮人心了

跟平常一樣 7:37往新營自強號

這短短的25分鐘 又為我的人生增添了一筆豐富的故事

 

上車選定位入座後

隔壁靠窗的一位阿姨很客氣的跟我噓寒問暖一番(正常樣)

還說啥一早上班很辛苦 要我趕快休息一下

對陌生人超有距離感的米菲 立即禮貌性的點了頭要閉目養神啦

哪知道 眼睛都還沒闔上的 這位神奇的阿姨竟拿著一項鍊遞向我

當下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的米菲 (詭譎的開始)

趕緊推回去連忙說~ 不不不 不用了!

神奇的阿姨更絕竟然說 今天遇見你也是有緣阿 你就收下吧

哇哩咧~說時遲哪時快 那詭異的琉璃鯉魚項鍊已經被放進我手心裡了(囧)

(初次見面哪需如此厚禮阿 而且還不到五分鐘ㄟ @@)

 

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哪知道這神奇的阿姨

像是遇見知音一樣 滔滔不絕的講他的過往給我聽

火車都還沒到站 我就已經知道 他的前半輩子的故事了

老實說 當下一直冒出問號 阿不是要我休息 一直講一直講要休息各屁阿!

 

當他講得越多 越覺得他的言行舉止怪異

因為眼神不會對焦 講話內容用拼湊式的 還有點沒邏輯哩

十句有九句半都是耶穌基督 還一度以為是來給我傳教的哩

隨手還附贈一本上帝的手” ………= . =

說是送給我當紀念我可以好好研讀之類的哩

我的天阿 我要這些東西式要幹麼阿?!

不過他越講越起勁 我是越聽越離奇

哪有人信耶穌 也拜地藏王菩薩的 連土地公也不放過

果然~ 當他講到他再也不要被進去凱旋醫院了

就想說 一般人看病都馬是說去看病而已 哪有用到 這樣的字眼阿

 

雖然覺得怪 不過到沒有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就繼續聽他說嚕

最驚人的是 他還從他袋子裡 拿出一包類似糖果的東西 要給我吃

我的媽阿~項鍊跟上帝的手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這玩意兒我哪吞得下去阿

立刻脫口而出 我現在不能吃這個(真不知道這是那一國的回答方式)

終於看見到站的指標(柳營奇美醫院)

開心的立刻站起來說~ 我要先下車了 掰掰

沒想到 下車前還不忘告訴我~ 那各鯉魚要常常擦它 才會漂亮喔!

我的老天爺阿~怎會有這麼奇妙的事情發生拉!!!

 

雖然  那神奇的阿姨 不是個壞人 不過他真的是個病人

從他言談中 得知他有個不愉快的婚姻跟過往

但願 耶穌真能保佑他 讓他的未來可以更順遂!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鮮。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就愛這麼無厘頭 ^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