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22:47:4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8-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8-57 一封信的地址

不知道遠在天國的外婆 收到了沒

 

幾天前 好久不見的外婆 又來到我的夢中了

只不過 這回沒見到人 只出現一封信

一封填好收件人跟地址的信 當然是我要寄給外婆的呀

驚醒後 內心卻有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昨晚 馬麻說 那是外婆來看我了

聽到 當然很開心啦

有著特異體質的我 當然感受到 她在

只是 外婆的來訪 第一次讓我有種不安的心情

很奇怪 說不出來的奇怪

 

也許是巧合吧

讓我解讀成 是要我去幫忙處理那些煩人瑣碎的事吧

我當然很樂意 因為 正義的我 當然不想看見好人受傷害

尤其是媽媽

 

那就跟外婆說說處理的狀況吧

今天去了法院 閱卷後 發現仍有許多疑點

只是那份卷宗 沒有整個起因及歷程

所以 又申請了三份卷宗 就等候通知閱卷嚕

雖然 其中有一過程 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 個人還是覺得 愛計較的壞人 必繳無疑

只是 還是很想了解整個過程跟發生時點

 

不過 在看案件的時候 不經意發現了

愛計較的壞人前幾天 竟提出異議

未繼承財產,法院執行不合法

當下 真是冷笑了一下 到底有沒有常識阿

 

我很開心 今天去幫忙

因為讓我意外的學了很多東西

當然讓我看清人心的險惡

不過 最開心的是 莫過於書記官的那句

你法律系的吼?哪間學校的?

那是一種有專業備受肯定的詢問

當下真的好開心喔

原來 我也是可以這麼專業的

 

希望 住在遙遠那一端的外婆

也可以過得快樂

當然 也要保佑一下

馬麻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嚕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忙 忙 忙
此分類上一篇:善良無罪 可悲有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