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8 00:23:46|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問心無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過去了

心裡還是不甘心著

 

:你們簡報寄了沒?

:昨天晚上應該有寄出了阿!

   要不要先到信箱去看看呢?

:都沒有阿,要不要確認一下.

:!等等幫你確認一下!

(10分鐘後)

:寄了沒?(10分鐘內問了2)

:他現在還沒進辦公室,等等再確認!

:妳不會打電話嗎?

:你可不可以再等個5~10分鐘,他現在在路上也不會接電話啊!

   (O.S.馬的哩,我們都九點才上班,現在是要打給鬼喔!)

 

沒有下文的對話 過了30分鐘後

出現了一張便利貼把美惠也換掉 態度問題

 

馬的 從七月到消防局駐點到一個禮拜前

有哪一天 沒在做事的

每天五點消防局下班後

還要回學校加班 回家還要搞到三更半夜的

竟然被一個完全不做事的

莫須有的指控 每天都在MSN 都沒在做事

真的是越想越不甘心

 

我問心無愧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在我的工作上

完全搞不清楚況 又愛耍官威的爛人 才是沒在做事的

我想應該是 我不是它可以掌控的棋子吧

這麼有主見 趕緊換掉

 

唯一讓我愧疚的是 讓老師跟經理去像這種爛人賠不是

雖然同事們一直安慰我 老師也不斷的說 不是我的問題要我別放在心上

不過 心情 還是美麗不起來

 

幸好老師說了一番 我心裡曾想過的話 讓我釋懷了些許

這樣的人 層級就只有這樣 不會成就大格局的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雖然老師很感嘆的說 我們這樣努力 竟然被說得這麼沒價值

不過聽到這句話的我 卻有莫名的開心

因為 自己的努力 還是有被看見的

 

過了一個禮拜了 雖然還是很不爽

不過 換個角度想

要是我的努力沒被看見 就憑爛人的一張嘴亂說一番

現在怎可能 還可以回學校呢?

而且 一開始就不想駐點消防局了

現在 不用去了 每天可以跟同事在辦公事開心的工作

也是一件不完美中的好事吧!

 

~回學校的我 工作似乎也變多了

雖然經理說我已經超進度了

可是這麼多東西要寫 怎麼可能沒壓力呢?

不過 我好期待接下來可以處理GIS的玩意兒喔!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0^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忙 忙 忙

shuhua
委屈了!不過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2011-08-18 13:06:07
版主回應
是啊!我也傻傻的樂觀得這麼認為著...不過確實是如此喔!工作雖
然累了點 不過上班的時間卻是開心的唷!
現在都好久才有思緒寫文章 可是當我看見還有遠方你們的關心與鼓勵,感覺好溫暖喔!至少我的心不會是孤單的,真的!謝謝你們!
2011-09-04 03:21: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