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0:42: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媽的我就是說你賤 ...






人性本賤?! 這句話是寫給你看的,你看到沒?




不要告訴我,你拖了窗* 那會笑死人




你有種繼續靠杯阿? 怎不在多吠幾下?


少把話說的那麼好聽 我看根本就是偏愛吧


你把我門當什麼 就只有他們值得你尊重阿


幹 人的忍耐有限拉 操你媽的*
跟你吵了一架 挺爽的阿* 原來你只是這樣而已


少用那隻嘴打全世界 沒用的



我 不信你那套 哇操


那天就很不爽,馬上傳簡訊給我媽 ...

內容ˇ媽的 什麼狗屁東西阿他 就只有他們才是人喔? 我門都不是人嗎? 賤


老母說ˇ他也對你還不錯,幹麻要這樣?

我ˇ因為他賤








況且,他們一隻嘴呱呱叫 就可以投訴我門?
搞什麼 被你唸假的 我反駁ˇ他們也有講阿



你居然說ˇ不要給我難做人?


幹 誰給你難做人? 你為何不考慮別人的立場?






我做的每件事情都錯 但我知道



老娘這次做對了 就是好好跟你大吵





人性本賤




還有你 死破麻 死八婆 你算哪隻毛?!


你娘的咧 ... 少耍賤行不行?


台長: 夏雨*小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