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3:04: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呀... 很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最近,用功 ... 哈ˇ說穿了是買手機然後不能玩電腦-  -

今天情人節,特別節日當然要來捧場我的報台一下= =


摁ˇ其實有點害怕今天耶 * 但後來 ... 覺得還好

因為一開始,老娘我 覺得很幹的n次方 很想說 ... 情人滾蛋

但呢 ! 還是不要當壞人 哈 ...

今天一早去,小夫就給我小丸子的相框

os:整個就是...笑想很久了! ㄎ:)

然後巧給我巧克力 os:很有情人節的味道- / / / - *

還有澎也給我 ... 哈!

還有林暐智 還有猴子 ..... 等等等*

到放學,黑狗也給我小丸子相框 哈哈:)


今天爽翻耶耶耶 ...


但,卻覺得 ... 有孤單到- - 不過沒關西

有好朋友們 都足夠



ㄎ ...

台長: 夏雨*小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