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9:36: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是滿輕鬆的

即使感到無聊,也不會覺得很沒意義
(哈,天天在無聊~"~)


呵呵=))

這幾天和豬軒常在聊天,他的白吃程度不是我在講的~
不過也滿開心的拉* 因為狠智障!



剛剛阿~



我就加入某咪郎的即時通,星問我

你原諒他了噢?


我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原諒布原諒的吧? 畢竟都過了* *

這個,似乎不是重點了

因為,在看開的那一秒! 整個心情* * 是輕鬆的
原來,那只是一總感覺:)



呼~今天倒是還滿輕鬆的:| 沒什麼特別鳥"的事



晚上我老杯n老母不知道北七什麼勁?

跟我說* 欸 美女
我們要出門噢 你顧家 不要玩太晚


我ˇ去哪
他門ˇ大甲
我ˇ去幹麻
他門ˇ逛
我ˇ幾點回來?
他門ˇ九點半到十點都有可能
我ˇ買吃的噢
他門ˇ摁
我ˇ記得噢
他門ˇ好
我ˇ真的噢
他門ˇ摁
他門ˇ不要玩太久噢
我ˇ好
他門ˇ那走囉
我ˇ回來記得幫我洗褲子
他門ˇ好吧
.
.
.
.
.
.
(大約廢話了10幾分鐘左右?)


他門關完電動門,我來到電腦前面

屁屁剛坐下來的那瞬間,電動門又開了....


不久,他門兩個走進來
狠智障加三級的說ˇ哈囉,美女 我門回來了:)


我ˇ靠邀噢 不是說九點到十點才回來?
他門ˇ對阿 不過後來想 我怕你做壞事阿
我ˇ靠邀噢 是有沒有去阿
老杯ˇ有阿,剛回來 好累噢
我心裡os:幹
老母ˇ好累噢 要去睡覺了
我ˇ我的褲子記得洗
老母ˇ埃唷,一件怎麼洗? 我不洗囉~~~ 看電視~~~
我ˇ有病噢 快滾拉
他門ˇ不要玩太久噢





靠邀噢ˊˋ整個過程很智障!!







結果老母才說,出去才發現懶的動,所以就回來了:)




我只有丟給他門一句話ˊˋ

真冷~太無聊了吧











吼,我怎麼有那麼空空的老杯n老母ˊˋ
不過還滿好笑的XD 哈

台長: 夏雨*小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