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3:05: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靠杯...

今天不知道在衰什麼?
衰到連我都難以致信


今天我就找怡和我拿錢去給許泰琳 幫做姓名貼的人拿

然後就到2班教室門口...

2班老師就在廁所那邊一直看這裡* * 我想說..該不會不能來他們班吧?

然後我就換走到4班 --

怡就在和姓柯的某人聊天之餘* *

2班老師就走回他們班 然後看我 ...

之後我就叫2班一個人幫我拿錢給許泰琳

然後部久..2班老師就找許泰琳去問話

問完後 我就叫他過來 說ˇ老師跟你說什?

許泰琳ˇ他真無聊 連做貼紙都要問

我ˇ...

然後就上課* 再來下課... 吃飯的時候 老師就叫我和怡去問話

說ˇ為什麼要去二班?

我ˇ拿錢給他阿

老師ˇ為什麼拿錢?

我ˇ做姓名貼咩

老師ˇ那個人認識嗎?

我ˇ不認識給他錢幹麻?

老師ˇ他誰?

我ˇ綜合班的啦

老師ˇ不會第九節再拿嗎?

我...(沒講話)

沒講話是因為很機掰咧 幹 誰會想到要第九節再拿阿?
阿你就很確定他不會請假或者我不會請假嗎?

老師ˇ為什麼不說話 你難道部能第九節再拿嗎?

我ˇ(沒說話)

老師ˇ芷羚 我在問你話

我ˇ可以啦(很不爽的口氣 -- )

老師ˇ你生氣?

我ˇ(沒講話)

老師ˇ有沒有?

我ˇ(沒講話)

老師ˇ回答我

我ˇ沒有啦 (還是很不爽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
.
.
.
.
.
然後就靠北一堆

最後又說

ˇ就2班最近發生點狀況阿 他們老師懷疑你們是應該的 誰叫你去要偷偷摸摸的?

我ˇ我最好有偷偷摸摸啦

(靠妖咧 要不是他一直看我 以為部能去 老娘才不削理你)

老師ˇ他們老師來投訴 我沒辦法部處理阿

.
.
.
.
.
(又靠北一堆)


然後我就很不爽(泛著淚光)



我實在覺得莫名其妙*二班老師是在靠杯什麼?
那條路你家開的逆?

阿誰又告訴你我看你們班裡面就是要找人?
你也真靠杯耶 --- 三姑六婆
吃飽太閒找事做逆?



等你有錢再來靠北哪條路是你的啦


哇操~



整個狀況很FUCK*

台長: 夏雨*小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