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3:02: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卡威2003。山中之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濕米島後來到孕婦島,其以地形命名,遠看就像躺著的孕婦。

孕婦島在蘭卡威十分有名,遊客絡繹不絕。上了岸後,我們沿著樹林間的小道前往島中央十分特殊的淡水湖泊,一路上除了旅遊團外,還有一對對的中東夫婦。我好奇的看著他們,導遊說他們很酷,不理人的;而且男士不能盯著中東婦女看,否則她老公會跟你拼命。不過有別我救生衣下只有比基尼上衣,中東遊客的婦女一身黑,把臉幪了起來;更有勝著,連墨鏡都戴著。錯身時我老愛盯著她們看,好奇嘛!突然間一雙藍紫色的雙眸對上我的眼後又避開,我看得呆了,不自覺還轉頭跟著看下去。我驚豔不已的跟J說:「看到沒?看到沒?好漂亮的眼睛!」他也看到了,只是美眸的主人身旁有老公,怎樣也不能和我一樣放肆地看。當時我真有些看傻了,天哪,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一雙眼睛!

之後到了湖旁,水面漂著一層噁心的油漬;相傳喝了孕婦湖的湖水會懷孕,但我想這麼髒的水,要喝還得具備莫大的勇氣。不過這兒風景很美,四周岩山圍著中間的淡水湖,湖深達六公尺,嚇得我一下水就緊張。我趕緊上了岸,決定和J去划kayak;團裡的一個媽媽則是帶著小女兒跟中東遊客一樣坐上腳踩船,幾個人就在湖中划來划去。

kayak不難划,況且湖中無浪,輕易地我就抓住了訣竅。不久來了對中東夫婦坐上腳踩小船,我心裡還想著導遊說他們都不理人,沒想到一划過這對夫婦的船邊,猛抬頭就迎上丈夫的熱情招呼;頓時我不知所措,嘴角不自然牽動著,奇怪,不是說他們不理人嗎?

不過那先生很珍惜遊孕婦湖的時光,拿著V8猛拍,我想我那划kayak的英姿,應該都入了他的V8裡。不過後來上岸時遇上了怎樣也不閃開的腳踏船,又為了避開遊客游泳的地方,只好眼睜睜地撞上去--匡匡幾聲,差點就翻船了!驚魂頗定,然後不知為何,突然間島上的蚊蚋都愛上了我(而且就只有我),席捲而來叮得我滿身滿腳紅豆冰。所以也顧不得看下海游泳的大蜥蜴,顧不得風景有多漂亮,最後我幾乎是逃離孕婦島的。

唉!怎麼這樣一個特殊的島中之湖,最後卻變成一個可怕的地方呢?

台長: michael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