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3:53:00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旅行,也算是,跑了好幾個地方....
下飛機同學竟然還進候機室接我,有點給他小不習慣,因為松山機場對我而言是我家小廚房,以前每週兩次常常搭飛機,竟然有人接機的感覺真是奇怪!
在延平路路底吃赤肉羹,才知道這羹是沒有勾芡的.....好吃,但跟以往的經驗不同。原來自己老土
上淡水緣道觀音廟,大半年沒上山來,很多常住已經不認識了,老常住就寒暄幾句,求籤的步驟都有點忘記了,求了籤在戶外照相,但卻沒那個精神照每一尊觀音(33尊),看到山櫻花倒是照了不少。
晚上回中原幫老師處理一點事情,跟同學去尋找『原味』,意外的那家山東餃子館有開,夫婦兩很高興,『好久不見』老婆緊握我的手,哈哈!
山東燒雞、水餃、麻辣麵,炒青菜通通來一份,這是我平日最愛吃的菜色,從碩士班吃到博士班畢業。除了味道一樣美味之外,是那一份濃濃的人情味。後來到麵包店去買早餐,又被老闆念,來一下子就走喔......在學校附近的店加開的久,都有一個相同特質,就是重人情味,他會記得你,即使他的顧客很多,他會記得你是那個系的學生,喜歡吃啥,這都會讓畢業好幾年的我還會想念他們的美食。念研究所每天都與實驗為伍,最大的享受就是每天的三餐了吧!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馬遊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旅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