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2:43:00 | 人氣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蹈覆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一星期的忙亂行政工作,當接到學妹打來討論分析樣本時,我有點不能適應,電話那頭給我的是壞消息,濃度太低,腦中不斷浮現,是油煙量太少?還是.....滿腦子的問號,在記憶庫中搜尋答案,無奈的作了結論,在趕搭飛機的剎那告訴學生,記得晚上去拿樣本與管柱回來。

也許當下有校友(他同班同學)回來找我,他不方便給我一個理由告訴我其實他不能晚上留在學校等我學妹到學校兼課時拿樣本,在校長的座車裡我不好意思的接起電話,傳來的答覆我只能有風度的接受。他還是不瞭解我的個性與做事態度。行就行,不行就不行,越是要閃躲,只會閃掉我對他的信任。

放假三日,反而是專題生在MSN上找我討論實驗,他上上下下,就是沒有跟我報告他的含水量實驗如何?拿到樣本後的狀況如何?不知道是怕我忙?還是他也『心亡』?

想到明天要處理增調系科的會議與分析,連中午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要如何到研究室跟他討論實驗呢?下午去正修開會,大概會是我接行政以還最早下班的一天吧!還要進去學校找他嗎?

這幾天想實驗想到有點無力,因為少討論的人,想了又沒有人可以去try and error,想呀想的,我又重蹈覆轍,陷入一種無力狀態,不同的是,我接了行政能掌握研究的時間更少了!

他又重蹈覆轍,又不主動了....

我又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是頂級紅茶作祟還是『急』,胃寶寶不聽話弄得在床上翻來覆去....醒來,混亂的思緒,迎接明天早上...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古板作研究 |
此分類下一篇:仁慈是一種殘忍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12點30分

金牛堅硬小草莓
"胃寶寶好多了嗎?"

看到這篇後,正在打字回應你

不過預感不太好...

心想還是先打個電話給你好了

後來同事進來..聊了一下

把手機找出來後,一通未讀簡訊

簡訊看完都嚇傻了..

你看..你看..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你要好好都..
2005-10-11 00:21:17
micellar
抱歉,讓妳擔心了....會啦會啦
2005-10-12 00:5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