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0:35:00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與雲的的對話(9)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們真好!!!
對你說,對珍老師說,對『雨』老師說.....
雨老師,性情中人,很能同理,讓人感到窩心與溫暖,向向日葵般,永遠向著陽光,笑容燦爛。
珍老師,理智、像一支竹子一樣的正直,很能體諒與同理我的心情。
你(雲),雖然是一個小小七年級生,不滿20歲的小朋友,如一朵小雛菊,花朵小但是卻仍能綻放光芒。你的體諒心,溫柔的去同理班上同學,讓我在處理班上的事情變的好順利。

今天的心情錯綜複雜,但是心卻是滿滿的!現在肚子終於也填飽了!(好吃的關東煮,有機會帶你去吃)晚上跟珍老師分享班上兩的特殊的個案處理上的方式,也敘述了我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
剛剛跟你長舌了一小時多,我卻感覺很窩心,我得慶幸我收到你這樣的學生。
現在飽了呆.....(我還是先去休息好了,明天要上一整天的課,我開始猶豫我還要去五專最後一屆的謝師宴嗎?)

..........................囧rz........這是分隔線................囧(ㄐㄩㄥ三聲)

06-04-2005補寫
今天簽下日期時,才發現今天是6/4紀念日。
這是一個讓年輕人有悲壯情懷的日子!

昨天上團體,讓我感受好深。
包括空椅,包括以植物讚美同團體的伙伴,得到好多讚美,我卻以詞窮退縮了一些。有繪畫的部分,沒事最喜歡亂塗鴉!所以我喜歡這樣的活動。
一邊聽老師講如何與個案用各種不同方式溝通進而瞭解解決問題,我都試著去假想如果用在羚身上是否適合?
偶而轉頭與『雨』老師相視.....微笑
跟你講完電話之後,好疲倦,因為一直思考要如何讓你心裡舒坦些,也思考我該如何在這一事件中扮演角色?
除了飽的肚皮是滿足的之外,我應該是帶著這樣的問題進入夢中,不知道昨晚我到底睡的好不好,只知道怎麼一起床卻是一身疲倦。可想見你的疲倦約莫就是如此吧!

希望你能真的快樂,這是我最終的希望。至於羚,我想只能盡人士,聽天命。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雲與風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風與雲的的對話(10)信心
此分類上一篇:風與雲的對話(8)太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