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8:37: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zlf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回家了嗎?


最近才發現,一直佔據我的最愛第一位的「帕洛瑪觀測站的望遠鏡」到哪去了呢?


或許\我們對彼此都是同樣的想法吧。我想著你在哪裡,而你想著我在做什麼。


最近終於鼓起勇氣買了一台Vino 50,很好笑吧,騎摩托車上路對我來說可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事呢。可是啊,這也是我對長久以來的封閉生活的一個小小小小突破。我想去到更遠的地方,沒踏過的土地,去見識這個我錯過了的世界。


而在過了25歲後,還能鼓起勇氣做些什麼的話,我想,以後也沒有什麼能讓我畏懼而裹足不前的事了吧。


是這樣的吧,還是太天真了呢?


即使對當眼的這個我想要做些改變,但有些事情是不會變的。我固執的個性,喜歡的人,荷包扁了還是不知節省的壞習慣,以及怕蛇這件事,都是我知道永遠不會變的事。


所以在這裡說著話的人,還是你所知道的那個我。這也是不會改變的。


你是不是也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呢?


我等你回來再告訴我。


台長: 史凱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