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19:52:34|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納斯螺的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女神遺落深海的髮琅
永夜的波浪層層覆蓋思念的微弱星芒
瘖啞的愛意穿不出克洛諾斯的巨掌
亙古裡腐敗的等待釋出毒素 使我全盲
從此無法辨識你的模樣

只得將毀壞的身軀以寂寞燃起點點燐光
冀望邂逅的長箭破浪出海 射入你心房
好呼喚你前來 與我相戀一場
輕啟窒息的貝床緩緩引吭
這伊甸的洪荒是僅有你能解密的祝唱

但是徬徨的憂傷不住散發恆溫的能量
引來瑟縮的孤獨試探偎暖的想望
可 他們不是我的烏托邦
幾轉輪迴的皮囊早已百孔千瘡
虛弱的骸骨再也承受不了鐵石心腸

我是女神遺落深海的髮琅
藍絲帶漩渦在體內織出番紅花情網
懷抱亞特蘭提斯的胎動直到地久天長
當你手持波西頓的三叉戟造訪
將會發覺粒粒珍珠在我眼底深藏


圖:「維納斯骨螺」,友人Martin攝。

台長: 魚酷男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