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7 23:28:02|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少年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夜裡,H在電話中告訴我,他有對象了。我突然覺得寂寞了起來。

H是我以前的小男友。我認識他時,他還不到二十歲。長得一臉唇紅齒白,聲音卻極為低沉;或許是這兩種不協調的要素集合在他身上,所以我才會愛上他的吧,當時我這麼想著。他也是至今我唯一喜歡過的美少年,我向來不偏愛這種型。

分手之後,過了好一段時間,這中間我一直斷斷續續的想起他,但我從沒試圖跟他聯絡過,因為當初是我要分手的。小朋友,太愛玩。

我沒有任何立場再與他有任何瓜葛。

有天我突然接到他的電話,毫無預警地,就像當初遇見他那時一樣。我以為我們還有機會從頭來過,我心裡的某個部分一直在等待著。

然後那夜,我終於知道,無論我等待的是什麼,那是不存在的。

H,祝你幸福。


圖:取自網路,出處已不可考。

台長: 魚酷男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