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8 11:24: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愛的旅程。

    想念一個人,像是如影隨形般在你渾然不知的情況下,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潛入你的腦袋裡揮散不去,我就順應著他的出現,每次我都舉雙手投降著,好~那你就好好在我腦海裡好好搗亂一番吧。

 

    有時候會出現清澈無比的眼睛,這雙眼睛好迷人哦,我常常一直看著這雙深邃的眼睛,當他也把我看進眼底星空時,我就醉入了另一個時空與世界;有時候眼神變成迷幻時,是充滿濃厚的愛意看著我,是要給我最深且悠長地吻,讓我砰然心跳著有時候是充滿疑惑的眼神,在乎著我、在意著我,每一個回應每一個眼神與動作,給予我調整我所想要的有時候眼睛又化作彎月般的眼睛,我融化在層層懷抱中逐波蕩漾著,多麼神昏顛倒,魂不守舍呢。

 

    有時候是一雙溫柔的手來搗亂,他牽起我的手,讓我感受到無比電流在我身體間流竄;有時候是堅定的手碰觸我的臉頰,讓我暖暖的心都要融化成一片汪洋;有時候是觸碰了我全身每一寸敏感的肌膚,我的身體好像被喚醒般沈靜在觸感愉悅當中,讓我每個細胞都在跟我回應著,像是展開派對般跟我說我在這裡,不停狂歡激動著。

 

   有時候雙唇也來跟我敲敲門,讓我一直想要靠近到離你呼吸最近的位置,深深地在你的雙唇上刻印著我的符號,讓我的心有止不住觸動感,敲擊在心臟最中心的位置,想要把這份聲音全部刻畫在我內心悸動,感受到那份無與倫比的愛與澎湃。

 

    想念一個人,可以肆無忌憚的想念,我就是想要好好想念你一番,我也允許自己不壓抑這份想念,當想念的浪潮來襲時,我就讓想念好好在我腦海裡搗亂一番,也因為實在太想念了,當見到你的那霎那,我心裡深處的渴望與激情就這樣源源不斷傾瀉而出,我感受到我多麽渴望時間就這樣暫停,我多麽希望就凍結在你我這一刻的美好,我好不捨好不捨讓時間就這樣滴答滴答的過去,我好希望可以在擁有此刻多一點點。

 

    謝謝我現在所擁有的,我很珍惜此刻的我擁有這麼澎湃的愛,我感受到匯聚在我內心的一股強大的力量與勇氣,我知道這是屬於我的內在寶藏,我順應著這股洪流往前進,不去執著不去期盼不去控制不去預設,我放下包袱迎接這份愛的純粹,我就看看愛的旅程會帶我們去哪裡,我們可以一起去欣賞多麽美好的風景、一起看著四季的變化、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旅程,有時候或許難免會觸了礁,但我們就順應著這些發生,就好好去享受這份愛的旅程。

 

我的愛。

我的依賴。

我的想念。

因為有你。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一股擴張的能量
此分類上一篇:允許自己活出自在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