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5 10:30: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造屬於自己的城堡。

    開始拾起了畫筆,這幾天情緒又張狂了起來,在畫畫之前總是習慣等待直覺的出現,會慢慢形成一個通道跟我不停的對話,我的心會透過呼吸吐納間產生一條淡淡垂直線,而我就會專注於這個股流動當中,也一直好奇會創造出什麼東西,因為連我也不曉得這個過程中什麼時候會結束,但我就跟著我內在意識之流引導著,透過畫畫與潛意識開始瘋狂對話,這個過程中更多時候都是一股情緒油然而生,但我不去邏輯分析去思考它,我就讓情緒帶著我走到深處真正的感覺,透過我的雙手宣洩出去,這是一股洪流般的出口,也是打開我意識的橋樑,最後我如實地看到、接納、放下、再回到愛的中心愛自己,整個過程中就像是大海般沖刷著所有的感覺感官感受,與內在歷程不停的共振出火花

  

    夢境也開始騷動了起來,內在的城堡倒塌了,一直不停地解構自己分解自己,再把我想要的整合在一起,我的馬雅曆是調性8,關鍵字是整合,整合內在與外在合一的頻率,這幾年來在做很大的意識擴張與整合,解構自己真的不容易,把自己一直抽空整合再擴張,再把新的創造再納入新的意識再做新的整合再擴張,這是一個循環的過程,而要優雅華麗地做很深層拔根的過程,真的瘋得很徹底也很瘋狂,再用滿滿地愛種進去新的充滿肥沃的土壤裡。

 

    創造屬於自己的城堡,我想要把我喜歡的元素放進去,我要重新建構出屬於我的王國,分別真實的需要而不是匱乏感,敞開心房讓所有事物流進我的的生活當中,不去害怕失去或過度緊抓住所擁有的,而過度保護自己讓想進來我的世界人事物的可能性,去開創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王國,是充滿熱愛與舒服的一種方式。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Star Family
此分類上一篇:Inner Vi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