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6 10:33: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們所處的顛倒世界。

關於我們所處的顛倒世界

 

    曾經想到疫情剛來的時候,騎車去全聯買生活用品以及蔬菜水果,結果我一踏進去超商,我看到的是所有的東西都被搶光以及大缺貨,看到所有人背後充滿了黑色影子像個補漁網,所有的擔心、恐慌、恐懼以及底層的害怕,都包裹在自己的身體裡頭,突然我有著前所未有恐懼襲捲而來。

 

    我騎著摩托車回家時,難過地哭紅了眼,我覺得內心翻滾的恐懼正蔓延到我的全身每個細胞,我捲曲著身體發抖著,我知道我與他們的恐懼集體去碰撞和共振,加上又是一個高敏感體質,也常常像海綿一樣全部吸收著,但也代表你底層也有一個很深恐懼要被你看見被你療癒與放下,再用自身更大無條件的愛與包容在放大與擴張,當你看見核心本質時,身體也會有反應,這時療癒就發生了。

 

    所有讓你打破內在的秩序和外在蛻變,與集體意志去共振的時候,你正在推動一個巨大的變化,這是疫情之下給我們內省喚醒愛的本質有關,我們都在經歷宇宙給我們愛的禮物。我相信所有被打破的載具都是在容納更大的創造,我們內在也是因為外在的變化在牽引著內在的改變,雖然很多恐懼造就很多政策以及集體的舊意識地破壞,但我們不需要這麼做了,我們的意識也在做整合再擴張,跟著全新的世界在校準著。

 

    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慢慢地平靜,溫柔善待對待自己,在潛意識最黑暗的地方同時你也可以看見光的存在,開啟與你內在的通道與對話,慢慢地鬆開自己,疫情最大的禮物也是觸發我們去看見很多情緒節點,也許情緒瘋的很可怕,但不要害怕去找到情緒核心點,這些情緒都是我們的禮物,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禮物,慢慢把空間空出來,把全新的意識帶進去你體內,一層層看見自己是獨一無二,再把你的獨一無二的愛再擴散出去,讓已瘋狂的世界變得更加有意義。


Love&Peace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存在是多麽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我正愛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