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9 20:08:3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

「我想你」

像一滴晶瑩剔透小水滴

蘊含很多豐富美麗的結晶體

水是情感的媒介,透過一句話

真實地流入內心深處的想望

 

這份愛多麽強大、多麽溫柔、多麽依戀

像是陣陣地回音打醒著每個細胞與脈搏

此刻我好想要深深地深深地抱緊著你

說聲:「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但無情的腦袋卻產生一股

害怕接受這份澎湃又真實的愛

又陷入一股瘋的很可愛的狀態

 

「我想你」一句話

讓瘋的很可愛的想法

化為休止符。

 

敞開愛,盡情展露你的愛

不要害怕愛,讓愛可以更擴展

你心中有無限的愛,讓它流動出去

不要把這份愛又再度隱藏起來

愛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愛

追隨內心的悸動,這就是對的選擇

重點是你愛他、他愛你

這份愛就是多麽真實的模樣

接受這份美好的愛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愛啊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值得最好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