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5 10:53: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詩【為妳讀一首詩】。

如果前世有著無數次回眸

才有此生的擦肩而過

而我願是最燦爛的心跳聲

一次又一次靠近彼此相遇

 

如果你是山林中遙遠野性的呼喊

而我願是那條筆直的道路

通往你聲音的捷徑

 

如果你是光彩奪目的門窗

我願是生命中開啟每扇門的鑰匙

與你一起打開人生中禮物

 

如果你是翱翔在天空中白鷗

我願是你廣闊湛藍的天際

讓你能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遨遊與飛翔

 

如果你深夜中孤獨疲憊的船筏

而我願是你天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能再一次為你展露美麗微笑

 

如果你即將離開去下一個島嶼

而我願是海中波光粼粼的浪兒

協助你往前行駛的動力

 

如果你被狂風暴雨襲擊

而我願是錨沉入心底中的強光

與你一起穩住經緯等待再次啟程

 

你彎月般的微笑 我是你應和的旋律

你晶瑩剔透的淚花 我是陪伴你的溫暖

 

我願是堅實的臂彎 只為了讓你深深地依靠

我願是你夢中枕頭 只為了擦拭你閃閃的淚光

我願是你身旁每道痕跡 只為了讓你找尋到我的記憶

我願是無數次殞落的流星 等待那一秒霎那間地閃耀

只為了再一次盼望著你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在此生許一個願望

我想要妳 一起共創生命每道彩虹(奇蹟)。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值得最好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無時無刻地保持清醒與覺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