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9:25: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最真實的情感。

他可以赤裸身體在草原上開心奔跑

很原始自在地享受當下的每一片刻

沒有任何枷鎖印記不顧一切往前奔放

渴望著沒有任何禁忌、任何的標準

任何的規範、任何社會價值觀

渴望著原始的情感與渴望

與自然和諧共處無拘無束、樂天自在

我嚮往著人原本就有一股原始簡單的快樂。

 

我很難過把這樣的自己深深地埋藏起來

內在最真實的力量也關起來

在夢裡看到雜亂不堪頭髮的發瘋婦人

也許那就是我,我想要去幫助他

因為我不想要讓婦人關到死

 

喵喵讓我看到有如大海般的情感

像會衝破樊籬圍欄與阻礙

溫暖的朝著我眼前承接住我底層的暗潮

因為真實地流露出這份情感

而我為這份真實的表露而感動

這是我最想要且最真實的渴望

可以為自己最原始的情感表露給對方

而我看到這一份美麗且龐大的愛

好像愛可以不這麼渺小了

原來愛可以廣闊到無邊無際大海一樣

 

當光灑落在海岸上是這麼閃耀動人

我看到的是我最原始的情感

沒有任何的束縛也可以全然在我的狀態下

而我內在的永恆小孩

是多麼迷人閃耀、奔放與遼闊

我深深渴望著。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白色是什麼白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心靈深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