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1 10:26: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漸漸在改變了(上)

我的夢發現漸漸在改變了。

是否我的潛意識也正在大變動呢

以前夢裡都是以女生角色居多

這次的夢境卻都是男生的角色

 

我與P併坐在一個四方形的木頭桌子

我在吃著泡麵,泡麵裡頭竟然還有一個未開封的泡麵

像個啊Q桶麵般的原封不動在裡面

我心想:「外面有熱水,應該可以把泡麵給蒸熟。」

於是我把阿Q桶麵上面的薄膜撕開

我把泡麵倒在原本圓型地鐵容器中

裡面又有一個未開封的醬料包

我也把它撕開倒了進去

 

可是卻沒有水

我於是想要去找水

讓泡麵可以不要太乾

我喜歡喝熱呼呼的泡麵

 

於是我看到P進去一個遊戲中

跟著很多人一起玩著遊戲

 

眼前突然有一個人

我被他的笑容給吸引住

他看著我充滿愛慕地眼光

旁邊有一個男子也知道實情

邊搭著話說:「她也有學過靈氣哦!」

Z的眼神變了,笑容變得更加燦爛奪目

 

要離開之前

他送我了一袋神秘地禮物

他說:「這是為我準備的,想要送給我。」

我很開心的把這份禮物給收下。

 

尋找水源

之前的夢境也曾透露出此訊息

在我的潛意識裡水元素很枯竭

我也常常在尋找水源

 

夢中的Z在我的現實社會中

也是一個共感系靛藍小孩之人

他的生命歷練以及廣度讓我深受感動

還因此去看了一部共感電影呢

或許也看到他分享教授靈氣的經驗

而且看到別無以往靈氣的感受

或許我也可以打破僵固的界線呢

某一部分的潛意識也正被開啟了呢

 

我需要水元素的滋潤滋養、愛情感的連結

夢裡面給我很大的訊息就是「靈氣」了

「靈氣」可以把人與人的連結串連起來

創造一個屬於我連結四面八方的網絡

因為這連結將會給我很大的禮物

這個禮物代表水元素的各個面

我因得到無比地滋養滋潤、情感流動、愛的連結

腳下的每寸土地才可以再更往外延展

我們只要去看當下每一個步伐

好好的去觀照自己所在的位置

體會每個當下地感覺、感受

把所有的定義結論角色名號通通都放掉

好好地走出當下那一步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喵喵的邂逅。
此分類上一篇:正義化身(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