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8 11:28: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妳的第9天

 關於想念

 

想念妳的第9

充斥在我的生活周遭每一刻

眼前像個幻燈片般歷歷在目地播放著

也像是個壞掉的卡帶倒帶到

你我眼中的世界只有彼此呼吸時

不停重複回播著畫面。

 

想念妳的第9

聽著你為我挑選的音樂

幾乎每天猶如中毒般的無限播放著

有時候看著裡面的歌詞想著你的神情

是否也跟我一樣又跳進了

思念的漩窩般而無可自拔呢

想著你的心跳的節奏

彷彿越來越加快了速度。

 

想念妳的第9

會不會因為離別的關係

所以又更加深想念的深度及廣度

如果是這樣我更加珍惜著我們的發生

一切就這麼剛剛好的喜歡,不多也不少

如果可以去多加一點點甜度

會不會這個喜歡又更加濃烈呢

 

 

想念妳的第9

那天,我被失去給綁架了

會不會因為失去加深了想念的餘溫

開始害怕著總有一天面臨的失去

想念之所以美好是因為

保留著只有美好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失手加入過多的調味料呢

讓這鍋原本的美好的菜餚

慢慢的失去原本的味道呢

 

想念妳的第9

所有來到我生命中每一片刻

都是隨著我的心招喚而來

那我的心的思念

是否也可以毫無保留的呈現給你呢

或許也不知道如何去更多地連結

但透過這一點一滴想念

已經讓我越來越珍惜著

喜愛著想念你的每一個部分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白龍。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公主與她的夥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