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3 11:23: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喵溫柔存在

做了一個喵喵與我的夢境

我們在玩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卻是西洋棋的棋盤組

遊戲裡面坐了兩個女生在我右邊

另一位男子則在我左手邊

有許多黑色與白色的棋子在棋盤上面

 

夢裡面有我很喜歡的喵喵

令我著迷不已的喵喵豎立在我前方

他的聲音總是讓我耳朵瞬間懷孕著

喵喵想要跟我一起進入這場遊戲中

但是我不喜歡他踏入其中

我也不喜歡有任何人碰觸到喵喵的手

因為喵喵是我的,我不喜歡人家碰觸

所以我拒絕他在我身後

 

但夢裡有一個活潑充滿熱情的男子

是一個消失許久沒見面的朋友

不過他的爽朗的笑容依然記憶猶新

他握住我的手一起與我度過棋盤上的遊戲

我們拿著白色棋子橫跨許多黑色棋子

贏得棋盤上勝利與歡呼。

 

喵喵昨天問我關於M的想法

其實我無法回答他任何的語言….

雖然我腦中盤旋很多很多的畫面與想法

 

或許在我夢裡還是不希望有人碰喵喵

我想把喵喵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存在

我希望喵喵一直能保持著我喜歡的笑容

能一直在我心裡面留住這份美好

即使一起在雨中也有融化般的悸動

 

「我只想要保留喵喵溫柔的存在。」

 

「這場遊戲,我是多麽不希望喵喵參與。」

 

「但我有問過喵喵想與我一起參與嗎?」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新詩】我為你讀一首詩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人的連結(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