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4 19:31: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4有一點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開站已經滿月了,上個月還帶著遲疑玩票姑且一試的心態,創造了這個天地,強迫自己有責任感的每天寫下一些經歷與心情,平淡的生活頓時都有了意義,喜歡思考的我有了發表空間。過去一個月充滿牢騷、迷惑的感情、以及稍許的流水帳,不成熟的想法對於大家有點抱歉。謝謝曾經光臨與我分享心情的朋友們,更感激曾回應與鼓勵我的陌生朋友們。
喜歡寫在網路上發表心情的人,覺得大多是屬於「悶騷」型的人,百分之六十的自戀,百分之三十的孤僻,以及百分之十的渴望愛與友情。你認為呢?
昨天下午空氣暖暖人懶懶的,二十號到期的計畫還沒完成,藉口買母親節禮物在街上閒晃著,臨時八歲邀我去KTV,要介紹他的乾姐與朋友給我認識,人真的很奇怪,我沒有多加思考就答應了,閒晃的步伐立刻有了明確的方向。
八歲是以前的同事,雖只有短短半年的共事經驗,一直對八歲的印象不錯,可能受到四歲八歲最配的迷信說法的影響。年紀上的距離,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對長輩的尊敬吧!我猜想八歲必定是深諳「戒急用忍」的道理,認識快兩年了,最近開始約我看電影、吃飯,若有似無的感情,在八歲輕描淡寫把我當作小妹的言語中,實在無法明確瞭解他的真意,我也懶得去猜了,這樣反而讓我感到輕鬆自在。
今天是母親節,看到報上專欄「痛苦的母親節—新婚不孕」,三十歲以上的女生不孕比例相當大,讓我也緊張起來,感謝媽媽在二十二歲生下我來,而我呢?凡事有步驟,先確定孩子的爸是誰,再來決定幾歲能夠生孩子,我想我是越拖越晚了!對於當年的年輕媽媽,能夠果斷的決定這麼困難的事,由衷的佩服有一點感動。

台長: 小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