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5:53:0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婷婷的私密檔案 1206 (一點小感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婷婷還在賴床
急著要上班的我,狠心的吵醒她甜美的夢鄉...
婷婷可能是真被我吵的生氣了
一直猛哭
而且一定要我抱才稍微停止
可憐的大肚婆小魚
只好心疼女兒的一路抱著婷婷
要把她抱上車車坐安全椅
婷婷又是一陣猛哭
我安撫她在車上車喝牛奶唱歌
才稍稍平靜下來
才得以讓我開車帶她上路
我上班的時間也一分一秒的來不及了~

到了保母家
在門口看到保母早就帶著小姐姐在等婷婷
婷婷竟到姊姊,立刻「姊姊!姊姊!」的飛奔過去
保母說今天要帶她門去動物園玩
婷婷知道可以看到大象
立刻手足舞蹈起來
超級高興的......

我離開保母家,飛車前往辦公室的路上
一直覺得有點感傷
如果是全職媽媽
就不用這樣狠心的在冬天的早晨
吵醒在暖暖被窩的小寶貝
如果是全職媽媽
今天就是自己帶小婷去動物園玩
已經和婷爸說好多次要去動物園
可是假日人多,平日上班沒空
就這樣一直拖了...
結果小婷的第一次動物園之行,是保母帶她去.....
心裡想著婷婷第一眼看到真的大象會是怎樣的表情....

到了辦公室,也已經遲到了!

台長: 小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