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4:25:4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婷婷的私密檔案1106(想太多了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天氣好好
婷爸又正好要到台大法學院去參加一個研討會擔任評論人
我與婷婷母女倆就到二二八公園去晃晃囉
玩玩欣媽強力推薦的親子遊戲區

九點多我們就到了
先到魚池餵魚,在樹林裡看松鼠
再到音樂台看大哥哥大姊姊彈吉他
一些阿公在打太極拳
還有人在練中國功夫
形形色色真的都有....

到了親子遊戲區
還不錯真的遊戲設備整類和數量都相當足夠
盪鞦韆~騎木馬~蹺蹺板~
還有相當大型的溜滑梯....

婷婷想去玩溜滑梯
我讓她自己走上去
對於一個一歲半寶寶這個溜滑梯有點高大
婷婷不服輸的個性又展露出來
一定要奮力爬上去....
這時出現了一個見義勇為的小哥哥,頂多三、四歲吧
馬上伸出雙手扶著婷婷,牽著她爬著樓梯
甚至還想抱婷婷上去呢
我及時制止了小哥哥的熱情
還是扶著走上去就好.....
在滑梯的上端,婷婷有些恐懼不敢往下溜
小哥哥馬上抱著婷婷,就這樣抱著婷婷溜下來....
在小哥哥的照顧之下,來回玩了四、五次
我在旁一開始覺得這個小哥哥的家教真好
一直不斷的稱讚他
後來甚至我與婷婷在一旁休息吃水果
他還不知去哪裡張羅了一個氣球送給婷婷
婷婷嘴裡也一直唸著小哥哥...小哥哥....
我們玩到大約十一點,
母女倆再漫步離開公園.....

回家與婷婷看著今天拍的相片
看到小哥哥扶著婷婷上滑梯,以及抱著婷婷溜下來的畫面
心中突然湧上一個念頭~
總有一天,
婷婷是會與一個小哥哥就這樣扶持著離開我的
而那時我的心會有如何的不捨
想著想著不由得把婷婷抱得更緊了

台長: 小魚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