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0:44:2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桌上有個一綠色的保溫杯..他的名字叫馬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桌上有個一綠色的保溫杯..他的名字叫馬克

 

馬克是中國文化大學的,我該說他是文化大學的產物嗎?  

應該不是,只是他的主人應該跟文化大學有關係.因為綠色的馬克身體打著中國文化大學六個字

 

當馬克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有點嚇到.畢竟在這麻瓜的世界裡,一個會說話的杯子是滿嚇人的.

 

[ 你好,我是馬克 ]  馬克用相當高頻的聲音跟我打了招呼 [ 因為怕別人聽到,所以我用高頻發聲這樣才會只有你聽的到 ]

 

[ 你嚇唬誰啊 ! ] 我相當不以為然的說著

 

[ 你怎麼知道我可以聽到到你的聲音 ? ] 我懷疑的問著馬克

 

[因為這幾天你半夜上班的時候我看過你用一些小魔法..] 馬克說到一半被我打斷了話

 

[ ,小聲點. 魔法部的人正為了哈利波特事件曝光在煩惱著,這件事情曝光後又出書又拍電影,越來越多人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我可不想在這節骨眼被盯上,] 我有點好奇又懷疑的問著: [你主人是誰?為什麼你一連在我桌上呆了好幾天或幾週了吧?]

 

馬克聲音聽起來有點悽涼:

 [我被黑魔王變形後下了忠心咒,誰把我帶回家我就終身是主人的僕人,我無法形容我主人的外貌跟名字,如果我說出來我就會毀滅,我好想我主人,我..]

說著說著,我感覺到馬克哭了起來

 

我打開了杯蓋,真的看到了杯子裡有一些馬克的淚水,我自言自語的說: [ 被變成不鏽鋼保溫杯這種物質還能流淚這倒真少見呢..]

[把我頭蓋上啦!]馬克咆哮著

 

[好..好..] 我一邊蓋上了蓋子,卻心理謾罵著 (兇屁勒)

 

[我的魔法能量用完了,我只能最後再跟你說幾句話,以後你就聽不到我的聲音了]馬克聲音好悽涼著說的

[請幫我找我的主人!拜託!我跟多比,怪角一樣都有主人,請幫我找到主人,我才可以再將來主人不需要我的時候恢復自由身!拜託!拜..]

馬克說到第二個拜字的時候突然我就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我摸摸馬克.摸起來好冰冷..[好吧!我盡力摟!我答應你了!]

我說完再摸摸馬克.馬克身體恢復了正常的溫度,我想我的承諾讓馬克安心了吧

 

妳們這些麻瓜..呵呵..我是說你們這些我的好同事們

誰遺失了一個馬克...不是啦..我是說誰遺失了自己的綠色保溫杯外面寫著中國文化大學.請快快到我桌上來拿歐

我們先不管這學校到底是[中國文化大學]還是中國的[文化大學]總之就是文化大學的杯子

請快快拿走吧..我可不想言而無信..

 

               [應該沒人不知道我的桌子在三樓的某處吧?]我自言自語著

                                                                                 阿寶


PS 來拿走的時候.不要帶走其他紀念品.有魔法的東西早就被魔法部的人沒收了


註:這篇是寫給我辦公室同事看的.因為我的桌上幾週前突然跑出了一個保溫杯無人領走.....所以..呵呵.寫了這篇..



台長: 阿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寶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