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6:50: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潛進蔚藍的深海中,那個安靜奇妙的世界
微弱的光線打在我淺淺的視野

我抬頭看著陽光下折射的氣泡,緩緩的由海底慢慢浮上水面
我讚嘆著這彷彿下雪般的美麗光景.這個畫面值得用一輩子來等待

魚兒好奇的游在我身邊旋轉,我也以好奇回報他們


或許是知道彼此都不會傷害彼此
於是他們漸漸的開始吃起我預備好的食物
而我開始偷偷分享著她們的快樂

魚兒有點像流浪漢
除了肚子餓的時候必須覓食
其他時間是自由而快樂的
不會吵架,不會罵髒話,生氣想打架的時候就互相撞一撞
氣消了.又一起遊戲著.
好快樂吧..
我想.

魚為什麼要不停的游來游去?
不能閉眼睛要怎麼睡覺?
一直不停著喝著水會不會很撐?
她們有思想嗎? 她們又怎麼表達他們的思想呢?
如果他們不能發出聲音,誰又會了解他們的寂寞呢?

得走了


我依依不捨的跟她們揮手到別
她們也離情依依著跟著我游了好長一段距離

或許他們看出我不同於海水般的淚,所以深情凝望
但願我能留下來跟你們一起游著,大家在一起比較不寂寞吧
我想...

快樂的時光永遠的短暫的
或許正因為如此,所以快樂才容易被懷念
更容易被遺忘

我們永遠離不開自己的生活
卻學會羨慕別人

我是屬於海的,我定會再回來
我想!

你們可別忘記我...

台長: 阿寶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