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3:24: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是很奇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 是很奇妙的

最近我也一直有換工作的打算


身旁的兩位好友
一位研究所畢業的去當中醫的推拿師
一位知名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開了漫畫店

我並不是說這些工作不好
只是我想
如果一開始 就能夠受到家人的支持
或是找出自己該走的路
去為了理想打拼
是不是可以不要唸書唸的的那麼辛苦
最後去做了不需要那個學歷就可以勝任的工作呢?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羨幕她們
能夠在30歲就完成了自己最想做的事

最近我也在努力
找出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你呢
朋友

你的人生到現在為止是瞎忙一場
還是你已經在為未來做好充分的準備了呢

多給自己一些時間
讓自己好好的安靜為自己好好想想吧

假設.自己的生命就剩下最後幾年了
你會決定怎樣的改變自己的人生呢

一起加油吧!

台長: 阿寶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