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5:46: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寶的心情日記(17)2006電玩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趕著回台北去電玩展
到了門口.她們才說我手中的免費票兌換卷已經沒用了.因為發光了
花了2百買門票.個人是覺得滿不值得的
電玩展已經變成了ONLINE 遊戲展
跟日本的電玩展比簡直連20分都沒有

不過有一件讓我很驚奇的事..
就是現場有一個很大的網咖區
每一個位置都有很辣的妹妹坐在那陪你聊天玩遊戲.
還可以喝免費飲料..
不知道是誰想的點子
(連我都想去試試看這種體驗)

不過我打從心理想..一個女生要拉下臉不斷的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還要陪她們玩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的遊戲
我覺得她們好可憐.
但是為了要賺錢.不做也不行

所以女生漂亮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能漂亮也是這段青春歲月..
一但過了..她們還是得想辦法其他辦法賺錢過生活
臉蛋跟身材不是一輩子有用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林志玲..

說真的
我還滿討厭資訊展或電玩展當中辦的活動
1.主持人只會問白痴問題
2.把下面的觀眾當乞丐.都丟一些根本不值錢的東西.讓台下搶成一片
3.不管什麼展都要有辣妹跳舞.(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啊)
4.會出現大群的無聊拍照者 (拍一堆辣妹回去到底是要幹麻啦.能幹麻啦)

令人期待的NDS.XBOX360都沒看到
大型遊戲試玩沒看到
最後花200買門票的我只拿了一包魔獸CD.一包麻將遊戲

台長: 阿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